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辉昂亮相北京车展,你以为换个logo就行了?

2020年09月28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

这年头,各大主流汽车品牌都在整"高端化",丰田雷克萨斯奇瑞的星途,还有蔚来,一出生就是奔着高端新能源的定位去的,就连我们的神车五菱,前段时间也发布了全球银车标,试图进军高端汽车市场。这其中自然是少不了大众了。

大众的高端化之路应该是从辉腾开始的,但时至今日,大哥辉腾已经正式停产了,所以我们就说说如今象征大众高端的辉昂吧。近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大众的旗舰级家轿2021款辉昂也正式和我们见面,预计在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我们就可想而知了,外观内饰造型基本保持不变,而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但是我们看全新辉昂,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有点大众R-Line的运动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可发光logo,视觉效果极强。尺寸方面,依然是3009mm的轴距,而侧面平直的车身线条和密幅式的轮毂造型,营造了一种豪华氛围,与此同时,尾灯组的灯腔也进行了调整,更突出高级感。

相比较而言,内饰的变化就更小了,只是配置上有所调整。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所周知,辉昂虽然和奥迪A6师出同门,但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不温不火,原因也很简单,大众的家族化设计痕迹过于明显,高定价之下并没有给人想要的高级感。

写在最后:而此次大众辉昂更新,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发光logo了吧,但想要高端豪华,这还远远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