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库里南亮相北京车展,还未上市就收到1437份订单,真香

2020年09月28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

红旗最近的动作可谓相当频繁,红旗H9前脚刚上市,红旗E-HS9又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毫无疑问,这也是红旗品牌目前在电动车领域的旗舰产品。虽然说红旗E-HS9长得像有点像劳斯莱斯库里南,但在气质上,E-HS9明显要年轻不少。

此次北京车展其实不能算是红旗E-HS9的第一次亮相,之前在红旗自家的发布会上,这台车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而早在七月初工信部的申报名单上也出现了这款车的名字,实车采用了“时空紫”的配色,看上去非常年轻。而在北京车展期间,红旗E-HS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5万元-75万元,这一售价直接把奔驰前段时间发布的纯电动豪华SUV奔驰EQC的售价拉出了一大截。目前,红旗E-HS9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还没看到实车就直接“盲定”,这一届的消费者可以说是真爱了。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红旗官方称“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庄重感。”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风格的前脸,多以竖直线条为主要元素,营造出豪华威严的气质。虽说是一辆电动车,但红旗E-HS9的中网并不是全封闭式设计,仍然保留了燃油车进气格栅造型。两侧搭配修长的L型日间行车灯,并对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调整,显得更具科技感。同时,红色的纵向装饰条也突出了是红旗品牌的标志之一。

相比起复杂的前脸,新车的侧面较为简洁,并且采用了可弹出式的隐藏门把手。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撞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上超长的车身尺寸,看上去非常大气。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语言,两侧纵向灯带内的光源结构进行了调整,显得更加科技时尚,符合新能源车的身份。贯穿式镀铬条的加入也给这辆豪华SUV加入了几分精致。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块横贯中控台的大屏了,由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中控台下方的触控面板,不仅拉宽了车内横向的空间感受,同时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真皮包裹的内装也与霸气的外观相呼应。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饱满,三九点方向还带有打孔处理,两边还带有滚轮以及触控按键。挡把上方由一大颗透明材质覆盖,看上去就像是一颗水晶;此外,新车内饰还加入了真皮、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突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

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饱满,三九点方向还带有打孔处理,两边还带有滚轮以及触控按键。挡把上方由一大颗透明材质覆盖,看上去就像是一颗水晶;此外,新车内饰还加入了真皮、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突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的两种动力车型,均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高功版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50N·m;续航里程为510公里。低功版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总的来说,在高端市场上布局的电动车,目前并不算多,这一价格区间目前的主流SUV只有奥迪e-tron一款。红旗E-HS9凭借极高的性价比抢滩登陆,算是占得了先机,这款车是开拓自己的天下,还是被拍死在沙滩上呢?我们也很好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