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自主品牌SUV有六个车门,卖80万

2020年09月28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

比蔚来更贵的国产新能源车,早前高合汽车发布了旗下的首款车型HiPhi X,并宣布了它的售价,HiPhi X的创始版四座售价为80万元,创始版六座售价则为68万元。

官方还宣称,将会给前3000名购车的用户提供终生质保、免费充电、免费5G流量以及免费道路救援等政策。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外形,与之前公布的概念版车型几乎一样,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前后大灯设计都被保留了下来,非常炫酷。

其次它的车身尺寸也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比很多行政级的轿车还要更长。并且从现场来看,它并没有因为尺寸大而变得不协调,轮圈的尺寸用到了非常夸张的22寸,所以整体给你感觉非常个性。

另外,它还用了类似于劳斯莱斯一样的对开门,后排的尊贵感会更强烈。

进入车内,高合HiPhi X车内同样亮点十足,副驾位置搭载了19.9英寸大屏、中控屏尺寸为16.9英寸,还有14.6英寸的仪表盘,三块大屏形成多屏联动交互设计。

用料上同样符合一台豪车该有的水平,Ultrasuede车顶、Semi-Aniline真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装配了前后两套200千瓦电机,最大续航能达到63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仅3.9秒,堪称顶级超跑的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