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登陆北京车展:途观X预售,新款辉昂亮相

2020年09月28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登陆北京车展,并为消费者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全新轿跑SUV途观X首发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4.6-30.6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此外,新款辉昂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途观X:造型够运动,内饰更精致

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正向年轻化、个性化转变,途观X正是为此而来。新车将SUV车型和Coupe车型两者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还标配了R-Line运动套件,整体造型霸气动感。前脸方面,途观X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格栅面积有所增大,配合下方的C型镀铬装饰,气势很足。同时,格栅内部横向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使其看起来更加低趴、动感。

侧面造型是最大的亮点,车顶线条顺滑的向后延展至尾部,配合微微上翘的小尾翼,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活力十足。而在细节方面,上扬的腰线与充满张力的车身曲面完美结合,不仅凸显出了力量感,也强化了整车的俯冲姿态。前翼子板处还采用了专属的R-line徽标,以此来彰显其运动身份,而20寸的大轮毂则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比较时尚,贯穿式尾灯十分吸睛,内部灯腔采用了Y型图案,立体感十足,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下方了大面积高光黑护件,搭配双边镀铬装饰,既凸显了层次感,也更显精致。

来到车内,途观X的车厢设计与途观L类似,但采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按键变成了触控面板,操作更加便捷、准确,还加入了金属银饰条、“R”标识和真皮打孔,档次感有所提升。此外,全新的方向盘具备加热、HOD(手离方向盘监测)功能,后者可在行车过程中通过电容器信号时刻识别驾驶员双手是否抓握方向盘,提升行车安全性。新车还用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取代传统中控,空调面板也采用全触控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途观X将搭载330TSI和380TSI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7kW、162kW;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 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新款辉昂:LOGO会发光,配置很丰富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轿车,新款辉昂延续了老款车型优雅、大气的姿态。前脸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了LED发光LOGO,这是大众全球首款运用了该功能的车型,点亮灯光后的视觉效果高档、科幻,辨识度极高。

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路贯穿至尾部,使得整体姿态更加修长、稳健,营造出了强大的气场和高贵的气质。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灯腔内部采用折线设计,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当然,logo下方的“PHIDEON”字牌依旧没有缺席,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高级感。

内饰的变化不大,不过配置却足够丰富,配备了平视显示系统、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后排车载冰箱、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等高规格配置,商务接待能够让客人感受到尊贵的地位,家用也能够让家人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此次亮相的新款辉昂搭载了380TSI的动力版本,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平顺强劲。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辉昂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平台,前后配置更加均衡,操控性也更好。

此外,新款辉昂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前者能够根据路况迅速调整车身姿态,让车内乘客的感受更加平稳;后者则可以根据需求调节驾驶特性,为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作为老牌合资品牌,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几十年,底蕴极其深厚,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此次两款新产品的亮相,是大众品牌对于细分市场的进一步耕耘,它们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