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说大狗是3/4越野,那么坦克300应该是个1丨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

首先我们明确“中国SUV专家”(这名我起的)长城家最近几款车分别属于谁,炮是长城,大狗是哈弗,坦克300是WEY。根据长城的不同品牌定位,可得出,坦克300定位更高。

成都车展之前,坦克300的官方图片在福特Bronco之后出,蹭了一波Bronco的热度,有人说这里像,有人说那里像。

我觉得,除了前灯都是圆的,车身都是方的,没哪像!!

坦克300定位紧凑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尺寸4720mm/1930mm/1927mm,轴距2750mm。与福特Bronco的中型SUV定位也完全不同,更不用考虑价格区别了。

使用了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8挡自动变速箱的1挡齿比5.0。并提供3把差速锁和蠕行模式等配置。

9种驾驶模式,包括: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八种模式+专家功能。此外还提供底盘透视、360°全景影像、轮胎寻迹可视以及越野信息可见功能。 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387牛米,与VV7上的2.0T发动机数据一致。

内饰最大部分由一块仪表盘和中控组成的连屏占据,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央的旋钮巧妙的插在两个空调出风中间。

档把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别致,好看!

如果说大狗是3/4越野,那么坦克300应该是个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