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就是“王道” 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售价8.59万元起

2020年09月28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欧尚科赛,老王绝对算得上有“发言权”的车评人之一。在《车市进言》编辑部,我们就有一台科赛1.5T作为工作车,每次外出拍摄、满载行李和工作团队,这台科赛总能让全公司人都坐得特别舒服。并且,几万公里行驶下来,那台科赛的机械状况依然没啥衰减,维护简单,空间宽敞,特别实用,这是编辑部对欧尚科赛最“真实”的总结。

老实讲,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家里有小孩、多名老人以及年轻夫妻多乘员出行的状况逐渐成为目前主流用车状态。而对于中国人均机动车保有量相对较低的背景来说,一台务实、实用、可靠的大七座SUV则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选择。而对于长安欧尚来说,建立在科赛的成功之上,他们又推出了科赛Pro加强版车型。

9月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作为定位大七座旗舰SUV的科赛Pro本次共推出Pro与Pro GT共计九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59-15.29万元。

对于科赛来说,Pro则意味着全方位加强。作为“三代同堂”“二胎家庭”打造的“一车出行”专属解决方案,科赛Pro拥有2+2+3的真七座布局,并且在配置、驾驶、舒适性极大维度具有比肩20万合资SUV的硬实力。

在外观方面,欧尚科赛Pro星旗舰设计语言,星辉之翎前格栅搭配星瞳式熏黑全LED灯光组合,显得气势十足。车身侧面,科赛Pro使用上中下三条腰线贯穿车身,构成了灵动的侧面细节以及光影转换,这样的设计也打破的此前中大型SUV侧面线条呆板的设计,灵性十足。

而在车身尾部,科赛Pro则以层次饱满的设计完美平衡内部空间和立体型面,塑造性感的臀部曲线。此外,科赛Pro还配备强有力的19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最大程度上发挥SUV的强悍本性,极具气势。

坐进科赛Pro的车内,你很难相信这只是一台售价十万级别的七座SUV。大量软性材料、皮质的加入让科赛Pro内饰看起来颇有豪华感。舒适的真皮方向盘配合中控大屏,兼顾舒适之余还让整台车内饰极富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科赛Pro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和加热功能,无惧冷热。再配合上先锋出品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乘坐科赛Pro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应该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说到全家出行旅游,就不得不提科赛Pro的空间表现了。在这点上,科赛Pro拥有专为大家庭打造的七座空间,长达2800mm的轴距与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让出行变得更灵活。并且,就老王亲测科赛的经验来看,科赛Pro全车每一个座位都能让成年人舒适乘坐,是真正意义上的“大七座”SUV。

而在智能配置上,科赛Pro拥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科大讯飞语音交互、欧尚Style app等实用配置。简单举例,如果你在地库找不到爱车,只需打开App就能够查找车辆定位、鸣笛、开锁等操作。当然,作为一台休旅车,科赛Pro还拥有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大灯、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科赛Pro采用了“蓝鲸”1.5T与2.0T两套组合。1.5T+6AT组合在我们此前体验长安CS75PLUS上饱受好评,低速顺滑、高速动力充沛,并且百公里油耗仅为7.8L。相比之下,2.0T+8AT这套动力组合则更符合对动力有高需求的消费者,这台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71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360Nm,动力输出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写在最后

大空间、真七座、配置丰富、动力强劲,这是老王对欧尚科赛Pro的产品力总结。虽然乍看之下有些平淡,但对于务实的家用消费者来说,能让全家人都坐得舒服、驾驶轻松,并且可靠,那么大七座SUV的需求就基本满足了。而从本次科赛Pro的升级来看,诚意满满的定价与配置提升才是消费者实打实受用的地方。哦,对了,科赛Pro还可以享受长安欧尚开创的免费“双保”政策,这样一算科赛Pro是不是更值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