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新一代“女神座驾” 欧拉好猫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8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

若是问及什么才是女神的评定标准,相信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想法,而从大概率方面来讲,颜值爆表、内外兼修这两样特质,往往都是高居榜首。而之前欧拉就将旗下的R1定为“女神座驾”,这辆R1的的确确可以称为“女神座驾”,不过在本次北京车展欧拉好猫预售后,我觉得这个称号该移主了。

相较于欧拉R1而言,好猫更贴合“女神座驾”这个称号,因为好猫实在太好看了。好猫的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亲自操刀,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让欧拉好猫的外观造型极具辨识度。外观整体圆润饱满,采用了椭圆形LED前大灯组,车头采用的下坠式机舱盖,配合上贯穿式的进气口、两侧隆起的造型设计,集优雅与复古一体,有几分英伦风的味道在。

你能在好猫上看到圆润平滑,亦能见到锋芒棱角,这也正欧拉想表达的,它代表这新世代不羁的个性,拒绝人云亦云,坚持自己的个性观点。而在配色上,欧拉好猫也有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等八款色系共选择,个人觉得大橘金和万人米是最好看的。

而在内饰设计上,好猫的“品位”也很“高级”,并没有用过多的元素去打造整个内饰,而是一些简单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简约,恰恰也是这份简约让好猫内饰看上去很有格调,也显得有几分复古的感觉。而贯穿式的中控大屏又给人一种强烈的未来感,整个欧拉好猫的内饰就像连通过去与未来之间的“时空隧道”,将新旧元素融会贯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美的定义与追求。

欧拉好猫还搭载了ORA Smart-café™ OS 咖啡智能车控系统,拥有ORA Smart-café™ 语音+脸部+声纹识别交互、ORA 欧拉猫™ 虚拟互动形象、基于身份ID的个性化设置 + 同级最多应用生态的欧拉应用商店。并拥有超14项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记忆泊车系统等等,这些功能对于驾驶技术不太熟练的女性驾驶员来说,非常友好。

值得一提的是,好猫还是柠檬架构纯电平台的全球首款作品,而柠檬架构平台本质上属于“新世代”的产物。欧拉好猫所搭载的集成式三电系统,不仅体积与重量均减少了20%以上,并且电驱动最高效率可达95%、电源转换效率高达96%,很好的平衡了能耗和性能。同时,得益于新平台的低重心的优势,使得好猫的风阻系数低至0.273,0-50km/h加速为3.8s。

而在续航里程方面,欧拉好猫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1km,跨城出行从上海到南京、从北京到天津都绰绰有余。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分钟30%-80%的极限快充,吃顿饭的功夫就能充满电。

结语

从设计来看,欧拉好猫完全可以称为“女神座驾”,并且好猫也并不只是“样子货”,柠檬纯电动平台打造、超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最新智能车控系统、501km的续航里程,等等这些都让欧拉好猫产品力十足,配合10.5万-14.5万元的预售价,新一代“女神座驾”已经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