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星空限量版上市!起售价20.28万元 限量10000台

2020年09月28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广汽本田北京车展上发布了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豪华·星空限量版售价为20.28万元,锐智·星空限量版售价为23.98万元,虽然作为限量版车型,但只比普通版车型贵3000元,是不是觉得很划算?同时雅阁星空限量版仅发售10000台,对于每个月销量2万+的雅阁,不愁卖不出去。外观方面,延续了普通版雅阁的造型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星空蓝”的车漆,视觉效果更为尊贵优雅。此外,新车还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像前脸的镀铬格栅以及轮辋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为运动。配置上,新增了LED迎宾踏板,上下车更有仪式感,还增加了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一些实用配置,这3000块钱确实花得值呀。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豪华·星空限量版车型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锐智·星空限量版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2,并更名为“初恋”,虽然不知道名字如何由来,但这样的命名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毕竟不少人心里还惦记着“初恋”及一段美好的回忆。该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该平台打造出的产品更具轻量化、高性能以及高安全的精匠品质。外观方面,确实能让人一见钟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采用bling bling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两侧的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狭长锐利,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比较简洁舒展,小一号哈弗H6的既视感;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富有层次感,“7”字形的尾灯极具个性。内饰方面,紧跟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挡把,整个中控台层次分明,简约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后大家可以开着长城炮,拉着大狗,坐着初恋,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广大车迷期待已久的奥迪RS Q8终于在国内亮相,此前已经在海外多次亮相,这次在北京车展才真正一睹其芳容。该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众所周知,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以及兰博基尼Urus都使用这个平台。外观方面,在普通版奥迪Q8的基础上,配备更夸张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像进气格栅、后视镜、前唇以及后扰流板等地方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更加轻量化更加战斗化。此外,奥迪四环LOGO和大灯内部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前脸异常凶悍,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身侧面与众不同的就是标配22英寸大轮毂,当然也可以选装升级23英寸。车尾依然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很有“灯厂”特色,双边单出大椭圆形排气也是RS家族一贯的传承,非常唬人。内饰方面,与奥迪Q8的布局设计保持一致,在细节的点缀上以及用料上更为讲究,车内布满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和碳纤维材质,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发动机,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3.8秒,名副其实的“西装暴徒”。

9月27日,北京车展开幕第2天,欧拉好猫这款车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为10.5-14.5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3款车续航里程为400公里,2款车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4种内饰配色选择,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定制需求。外观方面,该车造型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将时尚与复古元素很好结合,“蛙眼”式大灯是整车最精妙之处,能够媲美MINI保时捷大圆灯造型;车身侧面与大众甲壳虫颇有几分相似,短小精致,车身尺寸为4235*1825*1596mm,轴距也有2650mm。车尾也比较圆润饱满,显得非常呆萌可爱,细小修长的尾灯看上去也有点羞涩。内饰方面,旋钮式换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连屏设计和双色的搭配,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的电机,对于日常驾驶,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WEY带来了坦克300特别版,该车基于坦克300打造而来,整体外观采用了更多的越野套件,更加硬核更加霸气。前脸视觉冲击力最强的就是两个LED探照灯,呈现出更浓厚的复古气息,此外,车身线条也是比较粗犷的,很有力量感。侧面依然是方盒子的造型,非常硬派,尾部依然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同时在车顶上还加入了一个行李架,细节的表现非常完美。内饰方面,既有硬派越野的风格,又有新时代的潮流设计,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粗犷的轮廓都体现其硬朗的性质;同时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又提升了驾驶舱的科技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长城全新EN系列的2.0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拥有全时四驱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绝对出色。未来还会推出3.0T+9AT的动力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最近大家都在着迷于宝马M3、M4,且忽略了老大哥M5,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新款宝马M5也一同亮相了,官方售价143.8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没有像M3、M4变化那么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增加更多的运动套件。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更具攻击性的进气口,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前大灯采用了新款5系双L型灯带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年轻运动。车尾方面,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并加以熏黑处理,极具辨识度;向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及夸张的扩散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5系的布局设计,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全新UI界面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具战斗气息。在细节的处理上,多处使用碳纤维材质和大面积Alcantara材质,更具轻量化更具运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5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可调控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3.1秒,不亚于很多超跑。

奥迪品牌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R8车型的造型设计,新增更为运动的黑色套件,依然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为蜂窝网状,这也是Audi Sport家族一贯的传承,更具攻击性。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最为经典的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3.1秒,极速可达331公里/小时;敞篷版本车型要稍微慢点,百公里加速3.2秒,极速可达329公里/小时。

本届北京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首次亮相国内,该车预售价为45.00万。外观方面,GLA 35基于奔驰GLA打造而来,采用了AMG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和运动包围,体现出车辆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GLA 35有着更低趴的车身,更大更运动的的轮毂;车身尾部,熟悉的三角形尾灯,内部结构为家族式的双环状LED灯带,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筒排气,彰显运动性能。内饰方面,延续了GLA的布局设计,双10.25英寸一体式屏幕和三连圆筒式空调出风口,提升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