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苏宁联手新宝骏打造,E300小Biu亮相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如期而至,作为时代发展的新潮流,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主角。值得注意的是,跨界联合或将成为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主流。其中,苏宁智能与上汽通用五菱今天发布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可谓是看点满满。

据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介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在操控层面,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具备了语音交互功能,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等。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小Biu造型呆萌,“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给前脸带来了极强的科幻感,车头的两个矩阵式大灯加以一圈蓝色饰条点缀,中间还有Biu标志,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宝骏E300小Biu利用线条和上黑下白的双色车身营造出了“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它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十分显档次。车门底部有一道粗壮的黑色饰条点缀,里面还有一圈银色饰条,让整个车侧显得不是那么单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毫米,轴距为2020毫米,定位微型电动汽车。

车尾部分,尾窗被一圈蓝色饰条包围,与车头设计相呼。此外,这种统一感还体现在尾灯造型上,和前大灯一样,也是方形矩阵式设计,如果再加以一圈蓝色饰条点缀,它的辨识度还会更高。

内饰设计上,新宝骏E300小Biu十分简洁,它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设计,没有传统的中控屏幕,只有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其实它的设计思路就是“整合”,把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二合一”,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一块大屏幕上,能够节省设计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电池组是31.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为11.9千瓦时,相当于一公里6分钱,最大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