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电动超跑的再等等,福特新品重磅亮相,性能和颜值都不错

2020年09月28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

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早已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

一方面是奇瑞小蚂蚁这样的A00级新能源汽车销售不错,尤其是在三四五线市场颇受欢迎;另一方面却是造车新势力推出的电动汽车,动辄售价就飙到了四五十万,甚至这两天还有六七十万的车子上市。

反观在燃油车市场占据优势的传统合资车企,他们貌似对电动车并不怎么感兴趣。因为从其推出的新能源车型来看,总有点油改电的感觉,再加上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是偏向于传统,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来,很难和电动车本身就应该自带的科技、时尚联系在一起。

不过,这样的局面很快将不复存在,破局者就是我们今天要重点说到的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这款车型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用现场诸多媒体KOL的话说,这款车一登场就引得满堂彩。

首款电动车让人眼前一亮

说句掏心窝子话 ,Mustang系列车型本身就自带流量,那种美式肌肉范儿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所以,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Mustang Mach-E,不会让年轻人失望。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你依然能在这款车身上看到标志的肌肉感,比如说颀长有力的前盖,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设计,鲨鱼鼻前脸造型与三条柱状尾灯以及原汁原味声浪。但不同的是,既然开启了电气化时代,那还是要有一些科技感,所以Mustang Mach-E的车身线条变得比较流畅优美。

而在众人期待的动力方面,既然敢自称先锋纯电SUV,必然是有几把刷子。这不,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的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5秒,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最高600公里,这些都让其有足够的资本和同级车型站在一起掰掰手腕。

对于年轻人关心的智能科技,据官方介绍,Mustang Mach-E可通过整车加密的软件更新方式,让车辆功能得以不断丰富,并随时保持最出色的使用状态。对于爱玩爱折腾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的话说,“乘风破浪而来的Mustang Mach-E完美诠释了福特锐意进取、先锋创新的品牌理念。它不仅仅是智能时代福特品牌先锋创新的代表,更具有突破自我、超脱传奇、引领时代的重大意义。”

当然了,作为福特电气化领域首款力作,Mustang Mach-E不会让大家久等,还是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Mustang Mach-E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体验。也就是说,明年大家就能体验到这款车带来的澎湃驾驶感受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完全可以再等一等。

各项干货扑面而来

除了Mustang Mach-E这款重磅新品外,在这次北京车展,福特品牌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也让人耳目一新。

就拿整个展台让人吸睛无数的空中LED能量块和巨大“电马”造型来看,给人满满的科技感,再加上福特全新的“势能蓝”主题视觉,你脑海中所能想象到的关键词就是年轻、进取、智能、先锋。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媒体都一致的认为,福特这个品牌变得越来越年轻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这次北京车展上,福特还首次展示了演绎下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艺术装置,并明确了品牌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

通俗点说,就是这套全新设计理念将融入更多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先锋设计,从灵动造型、强大气场和智能应心三个方面来预示福特未来产品设计趋势。由此可以判断,未来的福特车型将更加贴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当然,针对中国市场做设计调整并非嘴上说说而已,据悉,福特中国设计中心将于今年10月正式落成,未来,福特将会推出多款由中国团队主导设计和开发,融合“势能美学”设计理念与中国艺术审美的车型,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速度,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科技层面,福特也带来了很多干货。比如说备受消费者好评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这些都将持续研发和升级。更让人兴奋的是,从2019年开始,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大部分新车型都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科技普惠的快乐。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福特不仅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了让人兴奋的电动车产品,更在品牌焕新、设计以及智能科技等层面带来了不少干货,这不禁让大家对福特的未来期待万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