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8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26日开始预售,预售价格:10.98-14.58万元。

听到领动、悦动、朗动是不是觉得现代的产品序列非常丰富?觉得新款很多?他们集合起来也就一个名字:伊兰特。这下就清楚多了。

从2019年开始,韩系品牌就在外观设计上大秀了一把,这次的全新伊兰特格栅就从普通性感大嘴,直接越级到了小丑的妆容。

咧得非常开。

车头视觉感受比较长,加之车尾处的溜背设计,以及腰线的弧度,让这台车看上去流线感不错。有点轿跑的味道。

车身的线条非常结构主义,不禁让人以为灵感来源于乔治·布拉克Georges Braque和毕加索Pablo Picasso。

车身尺寸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相对于朗逸的4680*1806*1474mm,轴距2688mm来看,车身更低,轴距更长。

车尾的logo放到了正中间,字间距完美(给美工投出宝贵的一票),上翘的鸭尾比别的鸭嘴更长了些,这些在城里开车倒是不会有什么感觉。

内饰方面,采用用软性搪塑材料包裹(真皮?醒醒,这是出租车之神伊兰特)。中控10.25英寸加上仝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设计成了打开的回形针形状。整个操控部分在中控操作区用一堵墙圈成围城,副驾的人想进去,主驾的人想出来。这就是主流凸出驾驶员身份地位,凸显操控的常规设计。两个字——运动。

提供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64色氛围灯、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无线充电、自动驻车、百度智能语音识别、蓝牙钥匙、百度地图、车内健康管理系统、“车家互控”、远程控制、“隧道”模式(进入隧道前自动切换内循环及升窗)、低油量提醒、360度全景影像、USB接口、感应后备厢等配置。从此出租都改专车。

不过,全新伊兰特离专车的距离在动力方面。1.4T+7速双离合和1.5L加CVT变速箱,前者有140匹马力,后者则只有115马力。够不上专车的2.0线。

不过,如果未来北京出租都换成第七代伊兰特,那也是一道过分亮丽的风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