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发布全新用户体系,坦克300三种车色曝光,听说都是网红色

2020年09月28日 20:17:08
分享到:
来源:

备受关注的WEY首款越野SUV坦克300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在2020北京车展为公众开放了近距离接触。并且,这次车展坦克300发布了三种车身颜色,包括“我要红”、“心想事橙”、“种草绿”,这些车色命名是由用户共创而来。另外,WEY还宣布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千人共创官”招募活动将于28日正式启动。

命名共创、招募共创官,这些举措都是WEY在车展上首次发布的“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全新用户体系的其中体现。该全新用户体系的发布,意味着WEY未来发展将从更多方面强调以用户为核心。

01

全新用户体系是什么?

“用户共创”是长城汽车在北京车展上的核心内容,旗下四大品牌都结合各自特性,通过不同方式实现了用户共创。其中WEY品牌的举措是发布全新用户体系,逐步实现从产品打造到服务模式的颠覆性变革。

全新用户体系包括“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 一个中心,即“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三大场景,是指WEY品牌与用户的共创将覆盖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四维共创,则是通过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等四个维度的用户共创。

换言之,未来WEY将会从产品全价值链,提升用户的参与感,或一起发挥创意给新车命名,或通过线下活动互相交流,形成特定的圈层文化等。WEY在车展上发布的首个共创活动“Hallo WEY,智能驾控PK赛”,就是其中例子,该共创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全国用户海选招募。

在存量竞争时代,车企仅是从产品层面打动用户是远远不够的,随着当下用户需求多元化,车企必然需要另辟蹊径来获得他们的青睐和追随,提升品牌认同感。WEY发布的全新用户体系,正是基于此市场规则而诞生。而从坦克300开始,我们可以看到WEY已开始默默发力,相信接下来也会推出更多用户可以参与进来的产品、服务等。

02

展台C位,坦克300备受期待

在全新用户体系下,坦克300通过用户共创,拥有了多种以网络热词命名的配色,除了在展台亮相的三种颜色,还有“白富美”、“黑凤梨”、“飞黄腾达”“卡绿里”等,这样的命名方式不仅提升了用户的参与感,以及与品牌之间的交流感,也更大程度上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喜好。

这些有趣、潮流的车色命名,也一下子提升了坦克300的个性化属性。事实上,坦克300确实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其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打造,专业平台的优势让其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可以驾驭复杂地形,而长城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又让其同时兼具了一定的舒适性与科技感,因此坦克300可以说是一款可盐也可甜的越野SUV。

由坦克300开启的这条越野之路,未来WEY还将不断拓宽,将在“坦克·WEY”之上打造更多产品,布局中大型越野SUV市场以及全尺寸越野SUV市场。

03

以科技知名,VV系列焕新

WEY的展台上,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那就是WEY展示了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智能驾舱,体现其在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先。

智能,是WEY品牌诞生以来的最大优势之一,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创新进化,已经深入了其品牌基因之中,旗下产品款款都不乏智能化亮点,尤其是今年更新之后,均搭载了更先进的智能科技。

包括刚刚上市的2021款VV5,首发亮相了元气橙版,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元气橙版搭载了专属橙色,外观细节进行了多处调整,最重要的是,其实现了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辅助的全面升级。

还有搭载了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守WEY模式和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等科技的2021款VV6,以及“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 VV7科技版,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WEY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引领同级车型,为用户提供了科技+豪华的全新体验。

从坦克300在车展上的热度来看,其很可能成为WEY品牌未来的爆款车型,其自身产品实力足够吸引,而国内市场又太缺乏这类车型了,既有纯粹的越野,又有豪华科技,关键是还有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构成了坦克300未来热销的基础。另外,在WEY全新用户体系下,坦克300也将不断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这也有利于其未来积累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