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2.99万起,2020款BEIJING-EU5都有啥变化?

2020年09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2020款BEIJING-EU5上市,新车推出416km和501km两种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元-17.19万元。

购车政策

2020款BEIJING-EU5提供最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2年免息定额贷、三电终身质保、2年48G流量以及“智·惠管家”一站式服务等五重钜惠福利。

续航表现

2020款BEIJING-EU5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密度超160.8Wh/kg的高性能三元电池,电池具备单体电压自均衡功能,且标配液冷温控电池系统,电池的寿命和安全性大大提升。

在较为核心的电控系统上,新车使用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兼顾了小型化、轻量化,布局也更加注重安全性。匹配的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可延长22%以上的续航里程。

续航方面,2020款BEIJING-EU5共有NEDC综合工况416km和501km两种续航版本,新车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

充电效率

充电时间方面,新车直流快充下30%-80% SOC仅需约30分钟,交流慢充从0-100%完全充满时间为9小时。

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2020款BEIJING-EU5采用第三代电驱系统,高效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密度提升114%,同时匹配效率高达98%以上的博格华纳减速器。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其最高车速可达155km/h,0-100km/h加速仅需7.8秒。

底盘悬架

2020款 BEIJING-EU5搭载了同级中罕见的前后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悬架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表现。

智能配置

配置上,2020款BEIJING-EU5搭载12.3寸全液晶仪表和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可同步显示导航、多媒体、语音等功能。另外还有CN95级空气净化、车载Wifi、语音控制、旋钮式换挡、驾驶模式选择、能量回收强度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360°全景影像等舒适豪华配置。

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新车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科技,可时刻纠偏,确保行车安全;智能网联系统,可按需查询海量网络信息,筛查预定行程等,为用户提供管家般的智能出行服务。

车身尺寸

尺寸方面,2020款BEIJING-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不错。

外观&内饰

2020款BEIJING-EU5作为更换全新Logo后的新作,虽说在整体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未有太多大刀阔斧的改动。前脸样式延续家族式“峰豹美学”设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大。新造型不仅视觉上更协调,档次感也有不少提升。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有质感,两种深色内饰看起来较深沉,增添了几丝沉稳气息。

电驹小结: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是2020款BEIJING-EU5在延续现款优势基础上,对续航、外观、动力、内饰、智能等五大方面进行升级,产品力竞争力得以进一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