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多款新车亮相,途观X预售价24.6万起,新辉昂亮相

2020年09月28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在家大半年,除了待出双下巴,还为国内综艺、电子竞技做出不少贡献。而放眼国内综艺,最火的还是团综,就连上了30的娱乐圈前辈们,也录起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出道。

相比一个人的成名出道,团体还是有不小的优势。成员之间各有所长,将不同喜好的网友抓住,团体也呈现“全能化”。放在汽车圈,上汽大众显然已深谙其精髓,才会做到逢出车必爆款。

大众团员悉数上阵,各个自带光芒

相比以往的小虎队、Twins、SHE等团体艺人,如今的团体成员人数也在看涨。而在汽车圈混迹多年的上汽大众,成团成员也在日渐壮大,在刚刚上演的北京车展上我们便能看出其规模。

本届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展车阵容亮相。这当中包括首度亮相的全新轿跑SUV——途观X、重磅首发的旗舰品质座驾——新辉昂,此外,更有途昂X极夜限定版、途岳2021款及凌渡2021款等多款近期上市的新车悉数登台。

作为此次车展的C位之选,途观X定位高端型轿跑SUV,预售价24.6万-30.6万元。新车车身尺寸4764/1859/1628mm,轴距2791mm。造型上,其融合了SUV与Coupe车型为一体,采用R-Line造型设计,造型动感霸气直指年轻消费者的心扉。

从细节上来看,除了IQ.Light智能矩阵式全LED千灯、20吋对瀑式五辐铝合金轮毂、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及双边四出排气、尾部扩散器外,其在配置上也颇具亮点,包括全旅程驾驶辅助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

更重要的是,现在仅需花费88元下订,便能享受到订金日日膨胀、万元购置税补贴及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好礼,机会难得。

如果说途观X是个性大男孩,那新辉昂必然是高冷的总裁风。新辉昂定位旗舰品质座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动感并富有情感化,贯穿式发光前格栅与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塑造了它冷峻的形象。LED发光LOGO更是营造了其尊贵、动感的新格调。

既是总裁风,新辉昂的“内涵”当然得够丰富。其他且不说,就9.2英寸的触控式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不仅是新辉昂内饰中最容易被发现的改变,更体现了其科技感。与此同时,其2.0T纵置发动机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对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进行调节,让车身前后配重更加平衡,操控性自然是妙不可言,让你的个性化驾乘体验更感舒心。

斯柯达扎根中国市场,驭光而行

中国不止于娱乐文化颇具规模,汽车市场更是连续多年称霸全球。也正是市场庞大,各大汽车品牌都重兵布阵于中国市场,但中国市场并非所有品牌的温床,唯有懂得扎根、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方能长久、发光。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无异,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团员方面也朝着“做大做强”方向迈去。本届车展上,斯柯达SUV家族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GT、柯珞克、柯米克等5款车型(是斯柯达全球范围内唯一一个拥有5款SUV的市场)及昕锐、昕动、明锐、速派悉数亮相。而在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的2021款柯珞克置身展台中央,宣示着自身的分量。

对于柯珞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其曾凭借均衡的产品实力、丰富的功能配置、过硬的德系品质深受用户认可。不过消费者总是“多情”,想要让他们长情、衷情,还得在岁月中不断磨练。2021款柯珞克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聚焦日常出行的便利性与对内饰的质感追求,并为此做出解决方案,提升用车体验。

正如柯珞克所说的“人生各自有光”一样,斯柯达这个源自捷克的百年汽车品牌,至今已拥有125年的历史,见证了汽车工业的发展。其落户上汽大众15年来,不仅形成了涵盖SUV、轿车及旅行车市场等十多款车型供中国消费者选择,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实现产销量100万辆车的最快欧系品牌纪录,更迎来了300万辆产销量的重要里程碑,且是达成这一目标速度最快的欧系品牌。

能够这样“驭光而来”,自然少不了斯柯达深厚的造型积淀,更少不了斯柯达品牌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贵言堂:

时间总是在不停地流走,挑战、机遇也将不期而遇。迈过300万辆大关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将踏上新征程。其将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并聚焦于营销服务,继续陪伴“有想法”、“懂生活”的实干青年坚守梦想、经历生活,去发现自己人生中的那束光并驭光而行。

而作为中国汽车界的“骄子”,上汽大众更是在下个月22日迎来首款ID.车型将的重磅首发,并开启上汽大众面向纯电动新能源市场的新时代。据悉,上汽大众首款ID.车型源自ID.4,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基于MEB平台打造,在造型、科技、安全、品质等各维度均有卓越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