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品质SUV之选!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以“超快”实力树标杆

2020年09月28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合资品牌,在性价比方面一直占据优势,相同价位下的自主品牌车型普遍配置更丰富,所以,消费者在选购10万级家用SUV时,也更青睐自主品牌。但随着如今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汽车用户对产品的诉求,逐渐从账面上堆砌出来的性价比,转变为“重体验”的品价比,更加注重一款汽车产品的核心性能,这不仅要看得见,还真正摸得着、用得爽。这种需求转变,也让推动着车企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

而近年品质有口皆碑的奇瑞,在打造品价比产品上自然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新近推出的新车型产品,更这种特质推到了极致。例如最近推出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瑞虎7系列是奇瑞品牌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系列的首款SUV,征战市场多年,已经在口碑和销量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则把产品实力提升到新的高度,满足消费者对高品价比的需求,而且其定位于“十万元级超快SUV”,更为年轻用户带来畅快的用车体验。

年轻、前卫是这款新车的最显著标签,那么针对年轻一代的喜好,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是如何诠释自己的产品力的呢?7位资深汽车大咖也组成考官团,来考验一下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全方位实力,那么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能否通过他们挑剔的眼光呢?

“三快”实力

聚焦紧凑型SUV市场,打造“十万级超级快SUV”

基于全新一代瑞虎7优质产品力精心打造,在外观、性能、智能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最强亮点在于“十万级超快SUV”,这其中的“三快”实力,也正是这款新车型的魅力所在。

提速同级最快

超强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8.8秒

▲▲▲

齐宇

AceGear知行车谷 联合创始人兼CMO

齐宇时间 创始人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驾驶感很重要,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定位“十万元超级快SUV”,拥有同级最强1.6TGDI动力输出和37.1%热效率,实测8.8S的零百加速度,提速超快,动力超强,碾压同级,确实能给人带来“快人一步”的感受!用一个字形容这辆瑞虎7神行版在动力上的感受,那还用想吗?就是快!两个字呢,畅快!三个字呢,超级快!

没错,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动力系统就是以快见长,实测中的高阶动力版本搭载由最强中国“芯”ACTECO 1.6TGDI,匹配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扭更达到同级最强的290Nm,再加上拥有96%的综合传动效率的7DCT变速箱,高效的传动加之快速的换挡响应速度,使这款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提速也是同级最快。

当然,单纯的加速快,其实远远不够,高效才是真正的王道。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更被考官团们拉到北京早高峰时段,发起油耗挑战。

张效铭

汽车大全 总经理

auto九局下半 创始人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上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拥有37.1%的热效率,96%的综合传动效率,官方百公里油耗是6.9L,这些数据在同级确实是罕见的。而我要对这台号称“10万元级超快SUV”发起油耗挑战,场景大家都很熟悉,北京早高峰时段的东二环路,而且最近开学季,送娃的爸妈更多了,挑战难度不小,也能真正测出“6.9”这个数字的虚实。最终实测下来的油耗数据是7.2L/百公里,这个油耗水平是同级顶尖水平了,而且后备箱满载在这样的路况下油耗只比综合工况多出0.3L,足以证明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高效实力。

得益于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高热效率、高传动效率,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做出的油耗成绩确实是同级罕见。而且奇瑞也对这套动力系统的质量非常有信心,提供了十年/100万公里延保,为用户提供更放心的用车体验。

快速的安全反应

快速刹停、同级领先L2自动驾驶辅助

▲▲▲

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不仅要有性能,行驶安全也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一款汽车性能越高,安全系数必然需要更强的匹配才算完善。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身上的快速安全响应,可以说为它的强劲性能提供有力后盾。

石城

汽车时间 创始人

今天对这台刚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安全性能发起了挑战,最终的结果让我对这台车有些刮目相看,首先制动性能上,37米左右的实测数据非常的亮眼,丝毫不逊于豪华SUV;其次,全车配备的博世最新ESP 9.3车身稳定系统危险干预、介入速度非常的快,能给人充沛的驾驶自信,还有多项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加持,都让整台车的刹停更快速,对驾乘者的保护更加从容不迫。简单用六个字总结这款车在安全智驾的特点,就是“安全高、应急快”10万元级自主大厂的尖兵车型,爱了爱了。

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驾驶安全装配上也做到了齐全,像AEB、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都装备上了,并且还配备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装备上领先同级对手不少,也正迎合如今对汽车安全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安全性能上快速、周全的防护装备,让驾乘者享受更安心的驾乘之旅。

运转响应速度更快的高智能车机

雄狮智云系统、智能生态座舱

▲▲▲

汽车领域也逐步拥抱智能化,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雄狮智云系统可以说全方位融入常见的用车场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使用感受。

闫小欧

易车 助理总裁兼总编辑

在当今越来越拥抱智能AI的时代,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个交通工具,更应该成为生活伙伴。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的这一套车机系统,不仅让我感受到乐趣、轻松和畅快,在实际操作中,它的反应速度非常的快,有一种媲美手机的“快”感,实属难得。这款车可以实现快速解锁智能时代的多维用车体验,可以让那些追求新鲜感的后浪们更加快人一步,“十万元级超快SUV”就是它当仁不让的标签!

另一方面,今年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汽车内健康和安全,瑞虎7神行版配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医学级”高效空调滤芯、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这三大功能,大大提升车内的空气质量和卫生健康。从座舱监测到车内PM2.5等污染气体浓度超标,并主动提示开启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只需30秒,这套强大的座舱空调自洁系统就可以打造出车外雾霾、车内“北欧”般的健康环境,大大提升车内人员的驾乘享受,安心出行。

邓玺

众车网 总编辑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10万元级超快SUV”不仅仅体现在动力提速和主被动安全应急的“快”,它还真正把驾乘者实际用车感受通盘考虑在内,一系列高效的科技配置和人性化配置升级,以及车内空气健康管理系统,都可让驾乘更便捷舒适、健康,而且它的车身尺寸、空间在同级中也处于中上水平,它的推出,会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可以说,如今的汽车产品素质已经向智能、健康、舒适这种“重体验”的需求进化,在优良的三大件性能、安全装备的基础上,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也不断往智能化、舒适化方向靠拢,务求做到最全面的座舱驾乘体验。

别忘了,这还是奇瑞目前最精致的一款作品

正因为面向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对设计、颜值的追求更高,妥妥的“颜控”群体。而这恰恰也是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表征上的最强卖点。事实上,这一代瑞虎7最先引起业内关注的,是去年广州车展上推出的瑞虎7 Teaser car,其惊艳的设计感早已打动人心。而随后的量产版做到了高度还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也成就了这款至今为止最精致的奇瑞车。

王堃

豪车事 CEO兼总编辑

在这一款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上,可以看到国产10万元级SUV,在颜值的打造上下足了功夫。整体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系升级标配钻石高亮前格栅,更具深邃立体感,配上全新设计的立体式LED大灯,凸显足够的年轻气质,“精气神儿”十足,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融入,以及车身侧面及尾部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设计,更加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整车对于年轻人追求的灵动锋芒和新潮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

可以说,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从外形到车厢都非常有质感,高超的外观颜值和精致的车身细节值得推敲,内饰设计也是奇瑞目前最强的作品,富有科技感的观感布局和高档材质用料带来的质感和触感享受,都值得考究。而且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也顺应时下智能化潮流,搭载三屏交互科技,包括7吋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有科技感的。

总结:以“快”打动人心,以“质”触动心灵

经过一系列的考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获得了7位挑剔大咖的肯定,其“十万元超级快SUV”的实力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都表示这款新车型在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以“快”打动人心,同时在深度体验接触下,其所表现出来的“质”则能进一步得到用户的认可,做到真正的全方位高品价比实力。

纵观自主紧凑型SUV市场,选择众多,并且随着自主品牌正向研发实力的提升,个个都实力不俗,尤其是在智能科技方面,都朝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方向发展。从各个方面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优势明显,凭借老牌劲旅的口碑积累,加上“三快”实力加成带来的整体产品力提升,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喜欢上这款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