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自主品牌的“代表作”,车主:买,不会吃亏!

2020年09月29日 00:10:04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一直被人黑,从以前到现在的发展,终于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如果你认定了想买国产车,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四款自主品牌的“代表作”,堪称经典,买下任意一款都不会吃亏。

奇瑞 瑞虎8

痴迷于自主研发的奇瑞,当下最热门、最经典的车款就必须是瑞虎8。瑞虎SUV系列可以说是奇瑞的心肝宝贝,不仅拯救了奇瑞在车市上的冷淡销量,更是帮助奇瑞创下了前所未有的销量冠军。其中瑞虎8不仅在外观上越来越先进时尚,动力上的1.5T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车速190km/h,2.7m的超长轴距简直就是家庭出行的标配。

吉利 博越

轿车有帝豪、SUV有博越。吉利博越在19年的屡次与途观、CR-V、奇骏并肩出现在单月的销量排行榜上,不仅销量成绩惊人,动力性上搭载的多种动力系数的发动机,其中最为出色1.8T的四缸发动机,搭配上澳大利亚的变速箱,带来整车的平稳性和提速顺滑性都是老百姓拍手称赞的一个亮点。

长安 CS55

长安的cs系列有很多,要数最经典的一款,必然还得是CS55这一款车。外观还是极具标志性的CHANGAN悬挂式文字车标,格局规整的分布,而在动力性上,带"T"的蓝鲸发动机、多个安全气囊、安全配置系统以及极限的空间分布,特别适合家庭一起出门旅行,6.5L的百公里油耗也非常节省,也非常适合上下班的出门座驾。

长城 哈弗H6

哈弗H6,可以说是让哈弗品牌在车市中峰回路转并且一并取得领先的地位优势的车型。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中间挂着HAVAL的车标,跟多星孔环状LED大灯搭配起来,加上本身的车身高大也是相当威武霸气。最著名的就是H6的发动机,长城这家多次与三菱丰田有技术挂钩的企业,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也是相当了不起,综合性也非常的强。

结句:这4款堪称国产品牌的代表作,闭着眼买也不会亏,对于你平时的生活习惯和个人喜好,你觉得哪款更适合老百姓出行?欢迎评论区留意,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