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级SUV,1.6T涡轮机配8AT,长4.8米卖7.99万

2020年09月29日 07:40:02
分享到:
来源:

问我为什么会买国产车?主要是性价比高,奇瑞的捷途长4.8米卖7.99万,我花飞度的钱买一台比汉兰达配置更高,空间更大的SUV不香吗?要知道汽车只是代步使用,而且顶配还有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这样有b格的配置,我觉得性价比非常可以了。

说到外观,不得不说88在颜值这块的突出,漂亮、大气、时尚、运动,稳重的前脸,犀利 的大灯流畅的线条,霸气的四轮和圆润丰满的臀部设计,这也是我当初看中捷途X90的一个主要因素。而内饰简约而不简单,个人的看法。内部车门软包和座椅等,基本上全用的黑色皮质外搭白线走线设 计黑白配时尚耐看,易打理,星空物语室内氛围灯加上迎宾灯,也给我平淡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 了些许意外之喜,配上互联车机系统,满满都是科技感。

捷途X90的操控调校的挺好,转向精准,有种打哪指哪的感觉。高速过弯底盘扎实,加速平稳,没有顿挫感唯一的不完美是底盘偏硬,所以路感较为清晰,遇到一些坑坑洼洼的路就有感觉了。在舒适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不曾拥有捷途X90之前,我多半开的是总公司给配的面包车,那家伙就跟头没被驯服的野兽一样,而我与888,则像极了爱情,你们说舒不舒适?

空间不用多说,也是我最喜欢捷途X90的原因。不管是平时工作需要带点药品,还是逢年过节出行旅游,基本上捷途X90都能满足我的需求。乘坐空间好评,后排地方设计非常高,我169的高个子,头部空间剩余很多很多,轻松翘起二郎腿,想怎么躺都可以。五座的后备箱空间真的非常大,六到八个超大行李箱应该不成问题,正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发动机也搭载最强的1.6T涡轮增压机,搭配8AT变速箱,动力浑厚,除了起步有点点肉,但是只要舍得给油,转速上去之后涡轮增压介入了也是够力的,超车也很给力。提车三个月,正常市区开,跑过几次高速,总里程5900公里,正常市区道路都差不多11个油,高速差不多8点几,平均起来10个油左右,不算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