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7万的SUV好吗?搭载宝马发动机,配进口AT变速箱

2020年09月29日 08:00:04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眼中,越贵的东西越好,这是没错的,但是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他们追求的是性价比。我个人注重操控方面,对别的操控特别挑剔,选择中华V3,首先它的方向很稳,一点也不飘。其次它的高速变道最灵活,关键是搭载BMW授权的发动机,品质有保障,还有那AT变速箱,入门级也才5.07万起,这个价位买这么大的车,我觉得比合资车良心了。

中华V3的外观设计简单大气,而且悬浮的车顶加强了这车的安全性,减小风阻降低油耗。还有时尚的隐藏门把手,彰显这车的神秘档次感,黑白配色也显得年轻,尤其是那双肾的中网辨识度很高,对于颜值我还是很喜欢的。至于内饰有点廉价,大多数为塑料材质,不过这个价位也是合情合理,好在内饰无异味,布局简单大方,按键均为实体按键,所有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没必要弄得太复杂,自己能看懂就是合适的,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宝马团队调校的操控是我最喜欢的,转向很稳有德系车的味道,高速变道超车在这一刻我感觉我就是车神附身。而且这个车的轮胎是215的宽度,跑起来抓地力更好,更稳。舒适度肯定要比窄一点的轮胎舒服,就是操控和舒适不能并存,要不这车就更完美啦,挺遗憾的。舒适方面就是觉着后排减震偏硬,这个我作为老司机能理解,因为这个车偏向于操控,悬挂肯定要硬一点。毕竟这个价位鱼跟熊掌不能兼得,但是它的座椅包覆性很好,只要不是太颠簸的坑洼路段坐着也很舒服。

空间方面在这个价位它不是最大的也差不多了,因为它4.24M的车身长度有2.57M的轴距,也就是 说它的车头跟后备箱还剩1.67M,说明这车的空间利用很好。首先说第一排驾驶座,我1.73M坐驾驶座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也很宽敞。保持位置不变上后排坐,我的头部有3指多,腿部空间有一 拳,对于我这身高来说这个车的空间很不错,它的宽度也很宽坐3个人也不拥挤,后备箱空间也 很大。

中华V3油耗为百公里6.5升,这个油耗我感觉还可以,因为我们当地没有4S店,我去离我们这100多公里4S店提车,我加了7升多一点油,跑回我们当地续航里程还显示能跑68公里,我习惯开快车,如果慢一点开,估计会更省。

动力方面我觉得稍微差一点,尤其上坡,需要减挡,家里其它人开这款车都觉着动力还行,毕竟这车自重在这1.35吨。当然,中华V3的发动机也是我最爱,主要是BMW授权的品质,开个几十年都不会有毛病,而且配的是进口6AT变速箱,换挡输出还是很平顺的,一定程度上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