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是王道,新车降到8.8万,国六引擎配四驱系统

2020年09月29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

BJ212如今走过了50多个年头,这台车的年龄比一般人都大,能坚持这么久,这时候说的不仅是情怀了,更多的是品质了。试问什么车能够坚持走下,试问什么车能够坚持50多年不改面貌,我选择BJ212并不是因为8.8万的价格,而且是那霸气的颜值深深吸引到我,开出去特别拉风。

全新的BJ212换上迷彩装,颜值提升很大,辨识度很高,00后都以为是军车,回头率非常高。全新212在做工方面也有所升级,车漆变得更厚更细腻,手摸上去的感就是不一样。保险杠也变得更精致,圆圆大灯配方正的转向灯非常复古,非常特色的引擎盖和雾灯都是212的点睛之笔。

侧面来看新车已经没有廉价感,尤其是车窗下面的虚线设计很漂亮,还有轮毂的样式也变得更细腻,外挂式的小书包得以保留,空间表现也是很大。4.2米的车长,2.3米的轴距,加上方方正正的设计,使得212不论是高度还是宽度都是很宽敞,我172的高个子丝毫不觉得难受。尤其是后备箱空间真的很大,比一般的SUV还能装,在同级里载货能力也是最强的。

这台车主要以越野为主,专门走烂路的,超高的离地离地间隙无论走怎样的烂路都没问题,配上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车身,在脱困能力上也是比城市SUV强十倍。现在的212方向盘也是配有电子助力,所以不会那么重,刹车很灵,但是有点重,油门感觉刚好,不是很重,在操控上212还是认真的。

只是212原厂没有舒适性,舒适性需要自己定制了想要什么舒适性都可以有,改装必须的。不然真的难受,首先是隔音不好,需要自己加隔音条,其次避震很硬,走一些泥巴路还可以,如果走减速带的路,那么屁股有你疼的。当然,内饰和配置就不用说,典型的212的风格,50多年依旧不变,设计师的内心还是很强大,毕竟是被骂过来的哈哈。

全新212的动力也符合国六标准,搭载的是全新调校的1.5T和2.4T两款引擎,我选择的是1.5T够用,提速就不要了,毕竟不是为了速度而生,高速轻松120实际110跑快了费油没必要,升高换大胎的最快就90了。而且新车的油耗也是有所降低,非常不错,我目前平均9个多,全空调11个多点,65升跑600多公里,我喜欢大脚油门,但是换挡很频繁,综合油耗还是有进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