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雷诺 Trafic发布,可惜与国内市场无缘

2020年09月29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提起小货车,相信我们的脑海中首先浮现的便是丰田 HiAce以及现代 iLoad,在丰田现代两位汽车制造商的不断努力下,这两款车一直有着比较不错的市场。与此同时,福特汽车旗下的Transit也有着相对较好的销售量。

相比来说,一直紧随其后的雷诺 Trafic虽然并未超越,但一直在进行着不懈的追赶。此次,这款车迎来了全新迭代,2020款雷诺 Trafic以其有效载荷和拖拽能力、创新的功能、新奇的外观以及强大的涡轮柴油发动机脱颖而出。

不得不说,2020款雷诺Trafic的外观可以用别致有趣这一词来形容。我们在这款车的前方可以看到雷诺汽车独有的钻石商标徽章、标配PureVision LED的大灯和看上去像一个大笑脸的可爱前栅。虽说不会有许多购买这种类型车的人真的会在意这些外观上的细微变话,但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被视作雷诺汽车给予的福利。由于配备了较深的平台,因此进入车中十分容易。不过,或许配备一些抓地力较强的地毯会更加舒适,因为塑料的表面在遭遇潮湿天气时会变得有些光滑。我们看到2020款雷诺Trafic的A柱上并没有类似Toyota HiAce和Hyundai ILoad那样的把手,但座椅高度高于平均臀部的高度,对于大多数乘客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内饰上,2020款雷诺Trafic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但是对于一款货车来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们更加耐磨,有着较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在汽车地板上并未配置地毯,整个地板是由带纹理的混合塑料制成的,因此如果你在驾驶或是乘坐时,不小心将一些酱汁或是饮料洒在车上,对于2020款雷诺Trafic来说并不会是一件令人太过头疼的事情。

在仪表盘,2020款雷诺Trafic配备了综合性的7.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设备,其标准配置包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以及后视摄像头和卫星导航。这些东西对于乘用车来讲是极为普通的,但是对于工作货车来说无疑是相当难得的,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看到配备了额外工具包后,2020款雷诺Trafic还可以获得USB接口,所以你可以在驾驶时播放你喜欢的曲子,不过声音是通过一个基本的双扬声器印象系统传递的。令人失望的一点是,雷诺汽车仍然在提供无用的浅杯架,无论你在那上面存放什么饮品,都会受到阳光的照射。不过此次雷诺提供了一个特殊的中控台区域,可以存放一些东西,不过整体来说,并没有收纳盒一般的储物空间去存放你的手提包或随身携带的珍贵物品。

起初我们会担心使用前轮驱动和双离合器汽车的装可能是一种错误的选择,毕竟双离合器的设计主要考虑到的是效率和性能,但即使如此,2020款雷诺Trafic提供的拖拽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对于正式的拖拽方面,Trafic SWB EDC的额定是750Kg无制动和1715Kg有制动的数据,这无疑超过的RWD的Toyota HiAce(其重量分别为400Kg和1500Kg)。此外它的有效载荷能力在这种配置下可以达到1216kg,也是令人惊讶的,作为参考,Hyundai ILoad柴油款的额定数值仅为1096Kg。这款车的货仓溶剂据测量为5200L,有着16个可连接点,后方又一个12V插座以及两盏内灯。在这款车上你可以得到1266mm或是1268mm的负荷宽度,同时长度可以达到2537mm,在LWB款上这个长度可以增加到2937mm(有效载荷提升至1250Kg),SWB和LWB均有着1387mm的货物区高度。

尽管采用了柴油发动机,2020款雷诺Trafic在静音性上确实不错。根据分贝器测定,在60-110Km/h的冲刺中,其噪音分贝的峰值水平是79分贝,就算对于一款轿车来说都已经足够优秀了,更不用说这是一款商用货车。另外根据测试,其平均油耗为8.3L/100Km,这意味着实际的平均续航里程为964Km。

总的来说,2020款雷诺Trafic是一辆驾驶起来非常有趣的车,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均表现均衡,而在静音性和续航能力上,则是该车最大的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