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代步车,一公里油耗3毛,30万公里也不坏,才卖4.19万

2020年09月29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

我开了一家小商店,经常要拉点小伙,但是没有停车位,只能停在门店前面,所以需要一台既能拉货又便宜的小型车,刚开始考虑过五菱宏光,但是五菱的品质不敢恭敬,所以最后还是选择4.19万的北斗星X5,毕竟品质有保障,而且也有车主开过30万公里也不坏,感觉还行就买了。

我选的是天空灰,耐新,耐旧,再贴点个性车贴,萌萌哒,非常有SUV的范。北斗星X5小巧灵动,方方正正是我的最爱,前面和侧面都很完美,唯独后面看着太小气。主要原因是车身窄,要是宽度达到1.7米就好了。车漆比较薄容易掉所以开车还是小心点,做工不好,各处接缝挺大的,后备箱小拇指能塞进去。

北斗星X5的空间很满意,平时朋友同事,搬家都叫我帮忙,一车就全部搞定了。把后排座椅放倒能拉很多东西,商用非常方便,载物来说空间巨大,自行车也能轻松的塞进去。但是载人空间有点小,我指的是后排,这车的宽度有限所以导致后排坐三个成年人简直就是噩梦,坐一会会还行,时间长了受不了,我曾体验过,的俩人靠着一个人趴着,腿部也没啥空间,幸亏后排的靠背还可以。

北斗星X5的内饰有点跟不上时代了,比起五菱来说还是要好点的。新车味道有点大,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去干净,我的车才没味。中控台储物空间少的可怜,前排没找到放手机的地方,哎就这样了。北斗星X5操控比较灵活,得益于车身较短在城市里开还是游刃有余的,方向指向不是很精准,底盘不松散,悬挂比较硬过大点的坑不减速前减震会响,刚接触这车的可能会接受不了。

油耗上小五是出了名的省油,不管是新手老手,怎么开,都不会高到那里去,平时油耗就在5-6个 之间,都是在市区情况,一公里油耗也就是3毛,还是比较满意的。动力很好,因为车身较轻,起步不是很快,主要是40-80这区间加速还是很好的,100往后又会显点疲软,不过这个价位这个动力也是合情合理,主要省心、省油就好,毕竟发动机30万公里无大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