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两不误,途锐PHEV与途锐3.0TSI锐尊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9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大众进口汽车携两款旗舰车型亮相,包括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途锐3.0 TSI锐尊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家族的旗舰新秀途锐。

途锐:旗舰新秀 驭电待发

途锐延续第三代途锐车型的先锋设计语言,同时,镶嵌于格栅处及车侧翼子板等地的专属标识,彰显出其新能源身份。含12种动态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大灯、日间行车灯与带动态转向灯的高级LED后尾灯前后呼应,守护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混合动力系统保留德系驾乘质感的同时,更带来更加高效、灵活的出行方式。途锐PHEV将2.0升TSI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结合,综合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此外,车辆纯电模式下也可行驶58公里。

途锐3.0 TSI锐尊版:领驭尊崇 强势拓界

途锐3.0 TSI 锐尊版为家族顶配车型,独特的沙漠红配色兼具深邃格调与热情之魅,显现出豪华旗舰SUV的质感。

途锐3.0 TSI 锐尊版采用曜黑外观套件,采用曜黑R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和黑色外后视镜框,以及21英寸Suzuka黑色轮毂。途锐3.0 TSI 锐尊版搭配了许多科技配置,其中包括"Savona"真皮座椅,14枚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拥有8种模式的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功能,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及以12种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等。

途锐3.0 TSI 锐尊版加持了升级版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360°3D全息影像。升级版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无需控制油门、刹车、档位和方向盘,即可实现水平和垂直车位的泊入,360°3D全景影像功能可通过位于车头、车尾及后视镜上的共4枚摄像头捕捉车辆周围360°全方位影像,生成3D俯视图呈现于车内中控屏,助力驾驶者清晰获悉车辆周围环境。

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动力方面,搭载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可释放出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车辆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辅以托森式差速器,可全维度适应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车辆同时搭载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通过5种悬架模式(标准、运动、越野、特殊越野、装载)从容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全轮转向系统的加持下,整车灵活性得到了提升,低速转弯半径与Golf车型相当;当车速高于37公里/小时,车辆后轮将产生一个与前轮转向相同的转向角,高速变线能力得到提升。

途锐插电混动版与锐尊版的上市,有助于大众进口汽车进一步进军新能源细分市场,并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