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降了!一降就是4万多,终于配上红卡钳,比宝马1系良心

2020年09月29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

我自己给我自己定位,买车就要买好点,哪怕晚点买也可以,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省心还是关键。此前,我们这边地区奥迪A4L有着4万多让利,裸车也就是25.6万左右,当时我咬咬牙还是买了,感觉性价比还可以,主要是新款配上红色卡钳,运动感爆棚,我觉得没必要看宝马1系了。

新款奥迪A4L真的很运动,在很多细节上优化很好,比如前脸的格栅被替换成蜂窝设计,而且六边形的孔也变得更大,看起来更大气了。轮毂变得更加运动,配上红色卡钳简约又时尚,大灯是最新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一眼就知道是新款,出行很有面子的。

尾部的灯组也很帅气,在外观上的细节都加入镀铬件装饰,看起来比上一代车型更拉风,更有档次感了。新款奥迪A4L尺寸也有加长,光车身长度就达到4.85了,空间来说家用还是挺足够的,前面的设计很好,我173的高个子坐在里面,头部的位置还比较大。后排坐着很舒服,腿部的空间很大,成年人坐在后排还能翘二腿,丝毫不压抑的。在悬架调校还是偏软一点,过减速带颠簸感不是很强,座椅的包裹性也挺好,乘坐还是非常舒服,就是跑高速,胎噪有一点大,隔音差也是奥迪的通病了。

新款奥迪A4L的内饰特别有特色,运动感爆棚,没有宝马的时尚,没有奔驰的商务,符合运动型轿跑的设计。有人也许不喜欢这样的设计,不过跑车内饰基本都是这样,座椅采用毛绒加皮革,容易脏,不过坐着舒服。包括车门处也有毛绒材质,中控台装饰采用仿碳纤维设计,配上平底式方向盘,妥妥的是跑车范。需要吐槽的是悬浮式大屏完全没有设计感,好在配有互联系统,感觉还行。

操控上方向盘我觉得略重了一点,像我开就喜欢开轻便一点的,轻便点的转弯上优势要大一点,灵活性很好,不过这样设计似乎对于跑车而言,也是合情合理,安全第一。7档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会有点顿挫,档把设计的手感很棒,镀铬装饰,摸起来的感觉棒棒的。

我觉得奥迪A4L的油耗也不低,目前开了2000多公里,平均下来9.4个油,总体感觉有点偏高了。动力还是挺不错的,个人觉得家用完全足够了,6.6秒加速,正常市区开起步又快,加速又比较给力,开着感觉非常不错,性能很运动,符合轿跑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