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进口福特猛禽,不愧是威武的大将军,一亮相就闪瞎眼球

2020年09月29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于9月26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不少汽车品牌带来了自己的各型新品汽车,其中福田就发布了大将军和大将军越野改装版,这款车和它的名字一样颇有气势,在车展上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外观高大威猛,浓厚越野气质

外观部分,福田大将军可以用高大威猛来形容,外观设计虽然仍然承袭家族式语言,但是在细节部分有了一些变化,因此比福田皮卡要有个性得多,也显得更加霸气。

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边的大灯辨识度比较高,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气势的,和它的名字十分契合。

除了车头十分威猛以外,福田大将军的侧面和车尾也比较帅气,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AT越野轮胎、越野大轮眉也很是引人注目,黑色轮毂、红色卡钳,不但颜色搭配比较协调,越野性能也让人期待。

个性十足的越野宽体轮眉为这辆车增添了不少粗犷的气质,感觉上就是一辆属于硬汉的车,不知道驰骋原野会是怎样的感受。

动力部分,福田大将军使用的是2.0T汽油/柴油,2.5T柴油三款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90牛米,变速箱采用的是埃孚8AT变速箱。

越野版大将军酷似福特猛禽

福田大将军一起亮相的大将军越野改装版,由于使用了不少越野配件,因此这辆车在外观上显然要更威猛一些,停在车展上也是吸引了很多人观看。

根据福田的官方数据,福田大将军越野版的宽度将近两米,大尺寸的车身在视觉效果上很有气势。猛一看还有几分皮卡福特猛禽的味道,或许类似这样的车在造型上都颇有威慑力,比较有硬汉气质吧。

配有多种越野装备

福田大将军不同,大将军越野版还增加了不少专门的越野装备,比如前后的保险杠有变化,龙门架、射灯等都针对越野性能做了一定的优化。可以看到车头下方有各种越野套件,醒目的橘色挂钩显示出它的越野属性,感觉很有力量。

内饰科技感强,豪华有看点

大将军越野改装版的内饰部分还是比较有看点的,采用深浅两种颜色搭配,增添了一丝活泼感,不至于像纯色那么沉闷,而且感觉会更加温馨和时尚。中控台使用了悬浮式的大屏幕液晶屏,凸显了内饰的科技现代感,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

三辐式的多功能反向盘为内饰设计增加了运动感,也更加年轻化。内饰的用料可以看得出来比较考究,使用了不少真皮包裹,舒适度和豪华度兼具。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后续我们也将继续跟进。

结束语:总体来说,这次北京车展上福田发布的大将军和大将军越野改装版是比较有看点的两款车,不仅外形硬朗威猛,给人带来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硬汉感觉满满,而且内饰豪华舒适,科技感较强,亦能实现较强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