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生命体 试驾体验吉利ICON

2020年09月29日 10:22:05
分享到:
来源:

吉利ICON诞生于吉利汽车全球新一代A级车模块化架构——BMA模块化架构。通过以人为本的极致科技,将外在前卫的科技感造型与内在的健康、架控、安全科技完美融合,多达100种黑科技让每一台吉利ICON都充满智慧,成为一个“科技生命体”。

作为行业首款权威认证的“全方位健康汽车”,吉利ICON全系标配中汽研官方CN95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升级全面抗菌方向盘,抗菌率超过99%;九层防护线黑科技,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用车健康;搭载BSG高性能动力,实现动力与油耗完美融合;并配备540°透明底盘、360°行车记录仪、APA+全自动泊车系统、GKUI智能生态系统等领先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外观篇

得益于BMA架构的高灵活性,吉利ICON打破工艺设计的边界,以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90%高度还原概念车,让设计与功能完美融合,打造出令消费者为之兴奋的高颜值造型。

内饰篇

中控屏幕同样是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实时交互,驾驶娱乐更随心。除此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帮你快人一步享受生活。

吉利是业界第一个通过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认证的车企。这个滤芯对粒径0.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对病毒吸附的0.74微米飞沫过滤效率达到98%以上。要知道,烟雾、粉尘、细菌、病毒都是以颗粒物的形式存在,车内空气无论是内循环,还是外循环都要经过空调滤芯的过滤,高效复合滤芯无疑成为车内洁净空气最关键的过滤者和“守门人”。

空间篇

动态篇

下面我与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吉利ICON搭载的主动安全配置的官方资料。

ICC智能领航系统:当车辆低速行驶(0-60km/h)或高速行驶(60-150km/h)时,能够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强度,减小碰撞风险,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早晚高峰。

LKA车道保持:可智能扫描车道,时速60km/h以上自动开启车道保持辅助,当车辆偏离车道时能主动提醒/干预纠正/持续保持中央行驶,减少高速驾驶无意识变道造成的交通事故。

AEB城市预碰撞系统:采用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奥托立夫前置摄像头,最远探测距离达160M,实时监控前方道路状况,50km/h以内提前预警、防止碰撞。

BSD盲点监测:车速v>30km/h,系统自动监测,车尾两侧有车辆接近时,一级报警,单侧外后视镜常亮、仪表上旁车道显示有橙色车辆。如果打转向灯有变道意向发生碰撞风险,进行二级报警(外后视镜盲点灯及仪表上旁车道显示有橙色车辆闪烁+声音报警)。

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数字压力传感器,精准度提高33倍,精准控制每一只车轮,保证车辆稳定,为安全加码。

总结

吉利ICON的诞生补强了吉利精品科技SUV的序列,将与其它SUV车型一起相互补充,在SUV市场进一步做强、做大、做深。更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吉利ICON,将更满足当代年轻人对于新潮设计与科技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