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元-11.98万元,五菱凯捷“错峰”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

2020年09月2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以来,在“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下,五菱品牌用迅速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多种产品,迎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备受期待的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年一直保持良好市场表现得上汽通用五菱,则仅派出了旗下新宝骏品牌参展。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五菱则不见踪影。

9月28日,远离车展喧嚣的五菱品牌,在北京正式公布了旗下采用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的预售价。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此次五菱凯捷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1.98万元。同时,五菱品牌还为预订凯捷的消费者准备了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3年6次免费保养在内的专属六重礼遇。

作为悬挂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凯捷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正式公布预售价前,盲订订单就已突破6000辆。在五菱品牌看来,现如今多人口家庭成为当前社会最广大的用车群体,大空间、多座位、高品质的家用车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用车的刚需。基于此,虽然凯捷是6座车型,但五菱更愿意将其定位为一款“大4座家用车”,在4+X的座椅布局下,带给车内的每位乘客舒适的独立乘坐体验。

在外观方面,五菱凯捷前脸拥有不曾在MPV这个领域中常见的动感造型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作为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采用了名为“翼动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前脸造型精致,银标Logo与横向镀铬前格栅搭配,带来强烈的品牌辨识度。

从车身侧身来看,凯捷的整车比例协调、干练,上下两条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与低趴的车身姿态搭配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相比同级别的竞品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在长度和高度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只有车身宽度略比吉利嘉际短了19mm。

车尾设计方面,凯捷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来拉宽整体视觉效果。从正后方看上去,车身呈现出上窄下宽的造型,显得车身更加沉稳。三叉型尾灯造型犀利,通过侧向延展与车身腰线相连。灯组内部电亮后,全LED的光源可形成钻石切割的效果。

内饰方面,凯捷采用了轿车化内饰设计,双色搭配带来较好的视觉感受。中控台以及车门等大部分日常驾乘会经常触碰的位置,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同时,各个部件的接缝也都比较均匀,体现出了较好的工艺水平。双12.3英寸液晶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其中全液晶仪表画面细腻,显示内容也很丰富。中控屏UI界面设计简洁,功能丰富,操作流畅度也算上乘。

在乘坐空间布局上,凯捷拥有2+2+2的6座布局。而五菱将凯捷定位为“大4座家用车”,是基于当前家庭用户出行场景所需而创造的全新家用车布局思路。在1-4人的日常通勤高频使用场景中,凯捷将成为一台充分舒展空间的4座车型。

动力方面,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五菱银标的旗舰车型,凯捷表现出了比较均衡的产品实力。“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令人满意的乘坐空间,都表现出了对五菱品牌在新产品“去工具化”的同时,对消费者的表现出的诚意。根据规划,凯捷将于10月正式上市,五菱品牌将为它准备怎么的售价?汽车头条APP届时也将带来实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