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国产车,200元就能跑756公里,8万出头就能上路

2020年09月29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基本每家每户都有车了一辆车,已经是一个完整家庭的必备之物,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两点一线的生活。所以买车也不能预算太高,必须保持在10万之内。那就只能在国产轿车里面选择。看上这个荣威品牌也是基于上汽集团的一个知名度,我们这里荣威的车型路上经常有看到的,也是经过综合比较,比如配备倒车影像和巡航系统,性价比也是比较合适的,都在预算内,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就买了。

荣威i6的前脸大进气格栅就是荣威的标志性设计,成了有点运动的感觉,车身前脸通过贯穿式的线条将两侧的大灯,以及荣威LOGO连为一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年轻。内饰简单大方,中控屏的尺寸很大,触摸控制也比较灵敏,实体按钮很少,全部功能基本都是集齐在中控里面,算是第一个与时俱进的产物吧。

荣威i6的操控是非常不错的,转向虚位非常小,而且这款车的整个车身的跟随性也不错,不会有明显的左右摇摆,行驶过程中也是比较平稳。舒适上荣威i6的座椅比较宽大厚实,坐着非常舒服,美中不足的就是隔音效果了,一上高速提速的时候有时候噪音会明显一点,要是放着音乐还好一些。

荣威i6的尺寸为46711835x1464*2715mm,空间还是算不错的,在同级别的车中算是比较领先了的。平时开车在驾驶座坐着,也不会感到压抑,头顶部有一个挖孔设计,位置是比较充足的,在后排坐着,腿也可以伸开,比较舒展的感觉,后备箱放三个中等大小的行李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有富余的空间。

六一的时候上高速跑了756多公里,我只加了200元的燃油,平时几乎都是在市区里面开车,总体而言,还是比较省油的。荣威i6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居然不错,在市区内起步也是轻快,初步提速超爽快,平顺性也好,平常上下班在城里开着也是非常得心应手的,偶尔的穿插也是非常轻松的,就算是满载爬坡也一点都不肉,还是动力十足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