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种座椅布局 三代同堂二胎专用,科赛PRO 8.59万起售

2020年09月29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式大家庭出行解决方案,这是在中国的汽车厂商面临的一个永恒的问题,与欧美家庭两代人一个家庭为主的社会结构,在中国有更多的家庭式三代同堂乃至四代同堂,几代人一起生活在一起,人口数量多,有老有少,日常出行非常不便。相比起合资品牌中规中矩的造车,自主品牌在解决这方面问题投入了更多的思考和成本,作为一款专门解决多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的车型,欧尚科赛PRO正式来袭。

2020年9月28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全新中型旗舰SUV——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专为解决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的出行问题,新车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8.59-15.29万元。其中科赛PRO搭载长安蓝鲸1.5T+爱信6AT变速箱,GT车型搭载长安2.0T+爱信8AT动力总成组合。

外观、内饰稳重大气

作为一辆家庭化取向的SUV车型,欧尚 PRO没有激进和运动化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多的是一份成熟、稳重的干练形象。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LED日行灯的家族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新车的高档感,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整体黑化的镀铬装饰条都让前脸的格调有所提升。

侧面上,新车延续了科赛的整体造型,流畅的腰线和平直的车顶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合理,D柱上扬的镀铬窗线饰条让整个侧面多了一丝灵动和设计氛围。在尺寸上,科赛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2800mm。在轮圈的配置尺寸上,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顶配19英寸不同造型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风格进行搭配,同时整体风格延续了现款科赛的内饰造型,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10英寸竖版大屏,整体设计简约、实用,同时又有一定的科技感,新款车型额挡杆造型有所变化,整体设计更加务实。在内饰的材质上,科赛PRO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面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空间大乘坐舒适,配置高安全有保障

科赛Pro长宽高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新车在座椅布局上提供了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满足了绝大部分消费者需求。无论时三口之家还是五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科赛PRO都能满足乘坐所需。同时其2+2+3座椅布局拥有同级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不仅提供前排和二排共4个独立座椅“款待”乘员,让进出更加方便,而且第三排头部、肩部空间实现了同级最优,整体空间和舒适性秒杀了市场上大部分同级车型。

在安全配置上,科赛Pro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全力保障了儿童出行的安全。同时其搭载了诸如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至于车身安全性能,科赛PRO具备五星碰撞标准的超强车身、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能。此外,新车还搭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一键防夹等全面配置。

娱乐和智能互联方面,其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科大讯飞最新科技,只需语言唤醒就能完成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日常操作。此外,科赛PRO也同样具备欧尚Style APP远程控制车辆,车库自动寻车、提前打开空调、泊车后查看车辆状态等功能。

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其最高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综合油耗低至7.8升/100公里。科赛Pro GT版则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动力无论是在长安品牌还是在欧尚品牌,其产品的品质都一如既往的可靠,而在欧尚这边的时候,其产生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划重点·消费建议

欧尚科赛PRO系列以二胎家庭和多代同堂的产品策略面向家庭用户,这是非常明智且具有广阔市场的决定,同时如果你还在为家里老老少少的出行担忧,那么在10-15万级的家庭化定位中型SUV中,欧尚科赛是不得不看的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