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1.5T+9AT,迈锐宝 XL重回四缸!或翻身有望?

2020年09月2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已经落下帷幕,雪佛兰展台的迈锐宝XL令人印象深刻。在倡导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汽车行业也掀起了一股三缸热潮,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三缸的行列中来,其中,用力最猛的就是通用集团了。

在通用集团的车型中,除了A级车及部分SUV上搭载三缸发动机外,连迈锐宝XL这样的B级车也被三缸化,但该车一直以来的销量都不是很理想。而这一次,通用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趁着年度小改款的节点,让迈锐宝 XL重回四缸时代。

外观方面,2021款迈锐宝 XL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象征性设计语言,分体式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下进气格栅的波浪形设计也很饱满,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下格栅两侧,前脸更加时尚。

来到车的侧面 ,双腰线的设计搭载溜背式造型,颇有跨界之风,18英寸的叠浪式运动轮毂也尽显出年轻气息。为了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提供了六种颜色,分别为流光白、焰火红、冷灰、深黑、夜光蓝和流光棕。

车尾的造型饱满,细节上也设计的很精致,尾灯与后备箱开口完美结合,海浪形的LED双元素尾灯使美感散发的淋漓尽致,后保险杠两侧设计了长条形的反光板,底部的护板在用料上也很高级,两侧配备了长方形的尾排,整体的运动感很强。

内饰上,整体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功能区域很明确,所有功能都可一目了然,方便上手。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画面清晰,响应速度很流畅,多功能方向可手动四向调节,手感极佳。另外,车顶还配有大视野全景天窗,让驾乘感再次升级。

配置方面,迈锐宝 XL 535T搭载了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网系统、博世新一代电子安全系统,并对智能车联网及智能语音进行了优化升级,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的加入使准确性大大提升,识别速度也加速。另外,车上还有独立数字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驾驶锁、儿童安全锁、双区自动空调,纳米防PM2.5空调滤芯等丰富配置。

作为一款B级车,迈锐宝 XL 535T的尺寸非常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高度和纵向空间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为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

最值得说的是,迈锐宝 XL 535T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最大扭矩250N·m,满足了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很给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1秒,燃油方面也很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真正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环保节能的高效平衡。

结束语:从2012年进入国内以来,迈锐宝家族就获得了近80万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新款迈锐宝 XL 535T的实力也是很强的,16.49-18.49万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在重回四缸后,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支持它,翻身有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