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嘉华将引入国内,配2.0T动力,大块头直指GL8

2020年09月29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起亚在正式上市了全新的起亚K5(凯酷)之后又带来了起亚第四代嘉华的国内首秀。同时,起亚也正式在国内宣布了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与发展愿景,全力以赴重新回到国内主跑道。

已经宣布正式上市的起亚K5(凯酷)在目前公布的数据表现来看非常不错,截至9月6日,预售订单达10,615台,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凭借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再次成为了我心中名列前茅的最好看B级车型,同时针对国内市场中消费者对于空间的喜好进行加长的处理也并没有影响到整车的设计,平衡了后排的空间布局与颜值。

在此前试驾的2.0T动力车型也给出了非常好的驾驶表现,尤其对于底盘结构的重新调校,很好的保障了家用车型对于乘用舒适性的需求。遗憾的是没有试驾到全新CVVD技术的1.5T动力车型。

不过在活动当天还有一台更加重磅的MPV产品也亮相展台——第四代嘉华,也许对于很多新晋奶爸来说这台MPV产品的名字非常陌生,2006款的嘉华在国内销售之后,整整14年的时间,这台起亚的“关键”MPV产品都没有在国内销售过,而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起亚也将在明年将第四代嘉华引入国内销售。

据悉,第四代嘉华同样产自于第三代i-GMP平台下,所以在产品的轻量化以及底盘调教上都会有更大的提升。全车尺寸也达到了5155/1995/1740mm,轴距尺寸3099mm,目前海外版的车型支持了4座、6座、7座、8座以及11座的五种车内布局方式,未来引入国内市场之后预计将会保留4/6/7座三种布局方式。

动力部分将不会沿用海外版的3.5L动力,而是选用了Smartstream动力总成,也就是最大马力240匹的那台2.0T+8AT的动力组合。

而在车内的配置上第四代嘉华也毫不吝啬,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L2+级别自动驾驶、分段式全景天窗等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整体的综合实力都可以看到嘉华这次是冲着别克GL8而来的。

而除了第四代嘉华的亮相之外,还有全新的新能源平台E-GMP也正式发布,未来起亚的电动车型全部采用专用E-GMP平台;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18%,转型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升到30%以上。

在车展当天,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依托起亚全球‘PlanS’战略,东风悦达起亚确定了新十年的战略方向和发展蓝图,以‘一体三翼’为核心战略,聚焦‘TECH’打造差异化优势,加速转型升级,重回主流赛道”。

从产品的布局与推出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将聚焦Turbo、Electrification、Connectivity、Hybrid打造核心优势。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25年实现量产车全部配备涡轮增压及CVVD技术的发动机,只能网联技术应用比例达到80%,核心车型也将全部应用混合动力系统。

·阿川评车·

从全新的起亚K5(凯酷)上市,再到MPV产品引入,可以看到起亚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凭借着第三代i-GMP平台以及全新的产品年轻化定位,也象征着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的品牌焕新与产品革新“正式开始”,这也让我对起亚在未来的十年中重回国内的主流赛道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