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柴油到纯电,从迷你到硬汉,从架构到丰富,长城是怎么做到的?

2020年09月29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要不是北京车展,也许我跟本都还意识不到长城汽车目前的“规模”,长久以来,长城给人的印象也许是一台皮实耐糙的风骏,也许是一台随处可见的哈弗H6,或是高端品牌WEY,但Ta在北京车展中所展示出来的,却已经丰富多彩。

这一次北京车展中,长城汽车联合展台将哈弗长城炮以及欧拉整合在一个巨大的展台中来,其中包括了基于柠檬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还有刚上市不久的潮流越野车型——哈弗大狗。

其中1.5T动力的车型也在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分别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11.99万-14.29万元,更多越野爱好者关注的2.0T动力车型也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哈弗又带来了柠檬平台的第三款新车——哈弗初恋,从名字就可以理解到这是哈弗打造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SUV车型,虽然还未上市,但如果想要成为不少消费者人生中的第一台车,颜值、价格、配置、动力基本上是缺一不可的。

喜欢出去撒野,仅仅靠SUV产品可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最好能有一台“专业玩伴”陪着你。长城炮自去年试驾之后就让我印象深刻,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中,长城炮改装车型黑弹、野装炮、旅装炮同台亮相,夸张的配色与粗犷的外观配件,都让我更加期待能够再次开Ta去沙漠里撒野。

除了汽油版、燃油版,长城炮还很跳脱传统的“思维束缚”,推出了电力驱动的长城炮车型,不过电力驱动的长城炮都是在城市里跑的,商用电装炮上市指导价为25.18万元-26.68万元,而乘用电装炮目前的预售价格为27.98万元。虽然目前没有越野电装炮,但我相信在未来这也是长城炮会推出的一款车型。

同时,长城炮作为面向全球皮卡市场的车型,没有英文名称自然是不够“洋气”的,在北京车展中长城炮的英文名称也正式公布——POER。据悉,未来长城炮也将首先进入澳洲、中东、南美、南非等市场,进而面向全球发售。

最后,作为一个在成都生活的年轻人,网络平台打车是经常可以打到长城欧拉的,自成都车展中欧拉带来的欧拉黑猫、欧拉白猫以及最后命名的欧拉好猫之后,北京车展中欧拉也带来了一台性能纯电车型——欧拉好猫GT,从外观设计到车身尺寸,这台好猫都让我想起了曾经刚刚出现就风靡一时的MINICOOPER,运动气息十足的车身涂装也让人的驾驶欲望爆棚,“好玩”,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

·阿川评车·

纵观整个长城汽车展台,这个由皮卡起家的汽车品牌已经发展的如此之快,从入门级的SUV产品哈弗初恋,再到越野利器长城炮,最后还有城市代步的纯电产品欧拉。宛若是筑起了一道“长城”一样,产品覆盖了多用途、多需求、多价位的SUV产品用车市场,这也更让我期待长城未来在全球消费市场中的发展与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