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大家庭出行难题 长安欧尚科赛Pro售8.59万起

2020年09月29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8日,长安欧尚全新中大型旗舰SUV——科赛Pro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版本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59万-15.29万元。

与此同时,在新车上市之时,长安欧尚还推出了7重购车礼,包括36期0利息、金融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等。

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营销部总经理邓智涛表示,长安欧尚科赛Pro专为解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一车出行”而来,具有驾享安全、坐享舒适、劲享动力三大产品特色,“更适合”大家庭出行。

具体来看,科赛Pro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星舰设计语言,前格栅搭配熏黑全LED灯光组合,整体十分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上中下三线设计,腰线横贯车身前后,使得整车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19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增强了气势。

空间方面,作为针对“三代同堂、二胎家庭、一车出行”需求的车型,科赛Pr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毫米、1868毫米、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并提供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进入车内,横向延伸的仪表台搭配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座椅选用皮质材料,并具备电动8向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能化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科大讯飞最新科技,可用语言完成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日常操作。同时,欧尚Style APP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自动寻车、提前打开空调、泊车后查看车辆状态等。此外,还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自动头灯等配置。

在驾享安全方面,科赛Pro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让驾驶者可以应对各种路况。针对二三排乘员,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能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

此外,科赛Pro还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新车搭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一键防夹等配置,进一步保护驾乘安全。

动力上,科赛Pro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最高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8升。值得一提的是,更加注重运动感的科赛Pro GT,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顺兵表示,科赛Pro的推出是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的又一次生动诠释,不仅专为少有人关注的“三代同堂”“二胎家庭”打造了“一车出行”专用解决方案,更坚持一直以来的亲民精品车战略,让更适合的产品拥有更超值的价格,人人都能轻松拥有。相信科赛Pro上市后,将凭借出色产品力,以及优享超值的实惠售价,成为更多“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首选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