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车顶够通透,荣威i6 MAX花12万给你新体验

2020年09月29日 11:59:05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北京车展里,荣威的i6 max算是最有特色的车型之一了。荣威i6在品牌下的轿车系列中,一直担当着中坚力量的角色,凭借其近乎越级的尺寸和领先的互联表现,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而加上了MAX的后缀之后,i6 MAX就成了荣威旗下定位更为高端的智能家轿。

为此,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犀利时尚,相较于老款大气但稍显传统的设计,i6 MAX显然更侧重于考虑一、二、三线用户的审美,所以一扫过去的油腻"老好人"形象。由于是大改款车型,所以主要的改变就在于车头和车尾。比如前脸的镀铬中网改为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两侧雾灯框还带有亮黄色的装饰。尾部则采用了更为冷峻的尾灯,以及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至于内饰,变化堪称换代,中控的纵置14.3英寸配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其科技感水平在同级中一直是领先水准。并且车顶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后风挡面积大幅前伸,为后排带来了更通透更充裕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127kW、275N·m的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的智驾版,指导价不到12万,就能拿下皮质座椅、主驾电调、远程控制、蓝牙钥匙、前后中央扶手、外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防眩目、互联车机、后排出风口、自动LED头灯、后排双USB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大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4气囊、17英寸轮圈以及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以及全景影像、自动远近光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如果有兴趣,路过展台可以去进一步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