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电动超跑即将量产,外形炫酷做工精良,实力不输特斯拉

2020年09月29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

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那就是除了特斯拉之外,当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整体表现在市场十分沉闷,就像夏日暴风雨来临前的闷热天气一样。

某种程度上讲,这也是新能源一直体量做不大的原因之一。不过,有道是沉寂的局面总会有实力不俗的车企和品牌来打破。就好比我们今天要说到的这款重磅车型极星Precept,它就有实力来打破特斯拉的垄断。

熟悉极星Precept这款车的都知道,它发布于今年的2月份,笔者犹记得当时这款车一经发布之后,就成为新能源市场的热门车型,或者称之为网红车也不为过。尤其一些受不了特斯拉糟糕做工以及豪华感不怎么强的客户,在体验过极星Precept之后,更加对这款车赞不绝口,认为它才是引领汽车未来的车型。

的确,在笔者看来,除了造型科幻酷炫,并不比特斯拉差之外,极星Precept采用了创新的环保内饰材料、领先的人机交互体验和极简主义美学设计融汇贯通,勾勒出极星对未来汽车的创想,这些都是其让人佩服的地方。

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笔者有幸和极星Precept再次面对面,说实话,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但是还是像见到梦想中的汽车那么兴奋。而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这次极星Precept可是正式宣布要投入量产。未来,极星将在中国的全新生产基地制造Precept。也就是说,极星Precept会像特斯拉一样走入千家万户,真正的跑在大街上。

就像极星品牌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在车展现场说的那样:“过去,当我们展示Precept 时,媒体对我们说,‘这款车太惊艳、太高科技了!我们想在路上看到它!’;用户对我们说,‘我们想要它!’,因此我们决定量产Precept。"

极星品牌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

事实上,当笔者把极星Precept即将在国内量产的消息发到朋友圈时,不少小伙伴都表示十分的兴奋。其中,一位钟爱北欧风情的同学更是掩盖不住自己兴奋的内心,表示攒钱也要把极星Precept买回家。

因为在他眼中,极星Precept天生就有那种北欧的简约和环保,就好比上文说到的内饰采用的多种创新环保材料,包括可回收的PET塑料瓶、渔网和软木纤维。我们外部合作伙伴Bcomp公司提供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应用于Precept的内饰面板和座椅背板 。

而对于极星在国内的全新工厂,据官方介绍,该工厂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实现碳中和,并成为世界上最智能和互联程度最高的汽车工厂之一。细数国内这么多先进的汽车工厂,能够像极星这样践行环保的,的确不多。

更进一步来看,极星确实是一个将可持续发展贯穿所有行动的品牌。2019年8月,极星1的专属生产基地——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正式落成。该生产基地是中国首个达到全球认可的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建筑评级体系的金级认证的汽车生产工厂,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结语】整体来看,极星Precept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属实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想买电动车的小伙伴而言,选择一台Precept或许是除了特斯拉之外,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