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11万终于被国人捧红,上个月狂甩15677辆,超奔驰GLC

2020年09月29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生活品质上的提升,很多人显然要更加对豪车充满着向往了,因为,一辆豪华车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生活中的各种用车需求,而且开到哪里也确实会更加的让人有面子,关键是,在随着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大,如今豪华车在售价门槛上的让步也越来越大,就算是所处当下一线豪华品牌的BBA也是如此。

从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在售价上的让步从而获得成功的车型确实不少,而在中型豪华SUV领域中,要说最成功的一定是奥迪Q5L。要知道新款奥迪Q5L刚上市时并不被消费者们所看好,但随着在优惠降到目前最高11.6万后,奥迪Q5L的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是一路飙升,就在刚过去的8月份里,以15677辆的成绩力压奔驰GLC、宝马X3,成为中型豪华SUV“车王”。

有人说,奥迪Q5L的成功,凭的是在售价上更大的让步,但其实真正的对奥迪Q5L经过一番了解后就会发现,奥迪Q5L所拥有的整车产品力也真的挺不错。

外观方面,奥迪Q5L前脸看上去非常运动,采用锐利的线条元素,六边形大嘴中网非常霸气,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点缀其中,看上去低调不失精致感。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射程可达300米,其中转向灯还采用了奥迪拿手的动态扫描点亮方式,点亮效果非常惊艳,很有仪式感。大尺寸的雾灯区造型极为犀利,彰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立体的感觉,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非常动感。侧面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整体的气质,车顶配置了时下流行的行李架,增加时尚感同时兼具实用性。车尾部分比较稳重,采用了非常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充满科技感的全LED尾灯在点亮之后带来了很好的辨识度和细腻感。

内饰方面,虽然中控台的配置不如奔驰看起来豪华,但是车内的用料还是很良心的,中控台上方是柔软的塑料材质和镀铬装饰,车门扶手与腿接触的区域是真皮材质,触感细腻且充满了高档感。另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HUD平视显示系统、第四代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平底方向盘等等科技元素,在科技性、豪华性与实用性方面则做到了较好的兼顾,整体表现更为均衡。

配置方面,奥迪Q5L搭载奥迪城市预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皮/翻毛皮混搭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C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三温区空调以及30色氛围灯等科技舒适配置。另外同级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与同级最大的、面积达1.27平米的全景天窗为车内人员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带有“L”尾缀的奥迪车,没有一个空间不阔绰的,奥迪Q5L也不例外。奥迪Q5L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得益于加强的轴距,后排拥有很好的空间,另外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温度可调,座椅也支持加热功能。超大的后备箱容积有550L,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拥有很实用的载物能力,日常使用中,无论是买菜还是平时自驾游,这款车的后备箱都相当给力。

动力上,奥迪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挂方面,奥迪Q5L使用前后多连杆的悬挂风格,在驾驶感受和震动过滤方面显得更加的优秀,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并标配了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让奥迪Q5L拥有不俗的越野性能。

总的来说,奥迪Q5L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的强的,单单是入门版车型跌至30万内,就让这台中型豪华SUV极具性价比,对于很多年轻车主来说,30万的预算就能买到BBA中的中型SUV,相信都不会拒绝吧。再加上奥迪本身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优秀品质保证,不管是综合实力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很强,难怪非常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