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猫白猫都不敌好猫,欧拉好猫预售10.5万元起

2020年09月29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


本次车展欧拉发布了好猫的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0.5万-14.5万元,定位高于黑猫和白猫,全系共分为5款车型,分为400km标准续航版3款,500km长续航版两款。

欧拉好猫是长城品牌最新的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外观上处处充满细节设计,内饰又不失豪华。

还有一点我替欧拉声明一下,很多小伙伴说这个车像某德系豪华跑车,其实这个造型设计是由艾蒙·德尔塔操刀设计的,他也是前保时捷设计师

欧拉好猫提供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暹罗黑、原谅绿八种颜色,前七种颜色我都能理解,最后这个原谅绿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不过这个车漆命名方式看起来比隔壁的大狗走心多了, 黑狗、灰狗、橙狗、红狗……

内饰从设计到用料都比黑猫和白猫好很多,毕竟好猫面对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用户嘛,所以内饰设计上就要多花点心思。

既然是面向女司机的精致小车,在辅助驾驶配置上,欧拉好猫做的也很全面,像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记忆泊车等功能也都配有。

欧拉好猫分为400km标准续航车型和500km长续航车型,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分钟可完成30%-80%的快充电量。

精致的小姐姐们准备好了没?欧拉好猫可要来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