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新增运动车型,比宝马M3颜值高,5.2秒破百

2020年09月29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全新一代标致508L这款车相信关注汽车圈的朋友应该都不会陌生,它在上市之初备受消费者好评甚至被赋予了“法系车翻身之作”的词汇,但是上市至今它的销量却一直处于非常尴尬的局面。最近的8月份,标致508L销量仅有217辆,1-8月累计销量更是只有2631台,这样的成绩放在一众B级车里,基本就是妥妥垫底的那一拨。

究其原因,其中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应该是“掀背”和“无框车门”的取消,本该拿到的加分项,却成了大家最容易也是最愿意去吐槽的地方。其次,标致508L之所以失败与品牌影响力和宣传也脱不开关系。而且在销量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终端市场依然鲜有优惠可言,这也许是法系品牌比较“傲慢”,或者说固执的体现。

为了求变官方又发布了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以下简称508 PSE),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性能优异和价格超高。标致的新运动工程部门宣布508 PSE是该品牌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量产车。这款车的出世,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标致这个汽车品牌带来了相对的话题度。目前标致新款508 PSE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2021年初上市。

之所以说这款车能够为标致带来很强的话题度,就是因为它的外观十分亮眼。新车是在标致508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搭载更加运动夸张的套件。前脸方面,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载竖状中网,视觉上非常的犀利,两侧大灯加上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的有攻击性。

据海外报道新车使用3D打印来完成具有复杂配置的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的两端覆盖有单独的扰流板,以控制空气沿侧面的流动,并且侧面的侧裙板和侧面的后扩散器在高速时增加下压力。直径380mm的刹车盘和20英寸的轮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达到最好的性能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而亮绿色外饰和制动钳则是对电气化基础的致敬。

内饰基本上与现款508没有太大的区别,但用料变化很大。座椅由皮革和Alcantara材料制成,增强了支撑能力,车门饰板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此外,还采用了12.3英寸和10英寸显示屏来显示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各种驾驶信息。

除此之外荧光绿颜色的点缀不仅与车辆外观相呼应,而且点缀效果也更好。除了方向盘底部的PSE徽章外,车辆的仪表指针、中控系统均采用了这种元素。配置方面,508 PSE提供了Peugeot 508系列中的所有驾驶辅助工具,包括:夜视,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并且标配了Focal高级音响系统。

为了适应全球电气化浪潮,标致在508 PSE上采用了一套最新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197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而109匹马力的前电机和111匹马力的后电机更是把整车的马力推到了355匹,因此,新车仅需5.2秒即可破百,并配备4WD四驱系统。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环境越来越严峻,留给法系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今雷诺早已败北,希望标致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对于法系车的现状,和标致508L的未来,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