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长安UNI新车长啥样?看看这台车就知道了

2020年09月29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通过UNI-T让人眼界大开,也是展现了他们的设计功底和思路,我们简单查了下,6月底上市(11.39-13.39万),7、8两个月的销量都破万了。这样来看,很多人都非常认这个造型设计,不知道你的感觉怎么样?

此前,长安UNI已经定好了中文名:引力。这在长安体系下是一个新的产品序列。看看外形就知道它主要是给年轻人准备的菜。

按照长安的规划,SUVVision V,算是序列里的旗舰,概念车都是展示未来新车设计方向的雏形,那就通过这款车我们先看看未来的长安UNI新车长啥样?

UNI-T的格栅就挺让人印象深刻的,这回Vision V更夸张,当然这里有概念车的成分。长安管这个前脸特征叫无边界格栅,之前UNI-T也是类似吧,确实在业界开创了先河。

Vision-V设计中还融入了很多航天器的元素,例如机翼式扰流套件、发动机式雷达、鳍片式轮毂等。

车内是通过扭转的线面连接两块负责不同信息交互的屏幕,悬浮环绕在其中。跟许多概念车一样,整个内饰还是有种太空舱的感觉。

这台概念车的车身长度大约4米9左右,轴距2米8左右,中大型SUV的体魄。

常说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通过已经量产上市的UNI-T来看,长安UNI的设计还是挺出挑的。其实从这款车我们能够找到很多与UNI-T类似的设计,比如格栅和后扰流板,基本可以断定,以后UNI系列都是这个路子。一个字: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