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捷豹F-PACE亮相!设计功底扎实,网友:别国产

2020年09月29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

路虎捷豹在国内汽车市场虽然名气很大,但口碑却褒贬不一,车身质量缺乏稳定性,因此有着七折豹八折虎的说法。相比于路虎的硬派和方正,捷豹更圆润袭人,至少在外观上捷豹更符合主流的审美取向。2021款捷豹F-PACE是一款中型SUV,市场上对标奥迪Q5L,经过改款之后,这款捷豹F-PACE竞争能力是否增加了胜算?让我们来看看。

2021款捷豹F-PACE还未上市,从实体车官图上来看,新车在使用中网镀铬方面狠下了一番功夫,中网的四边更加圆润,内部采用了点阵镀铬饰条,很有满天星的背景。雾灯区的穿风口边缘也采用了镀铬,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前大灯变化还是挺大的,主要是采用了双L造型结构更加犀利夺目,压低的眼帘看起来非常凶悍,攻击性很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行型设计,车窗边沿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腰线的瘦身效果也很突出,像美洲豹一样优雅而雄健。大尺寸轮圈精致高亮,红色的卡钳增加了一抹运动气质。2020款车身尺寸为4731/1936/1666mm,轴距2874mm,估计新款尺寸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尾部比较饱满敦实,尾灯内部采用了W结构,看起来很动感时尚。作为装饰的子弹头排气筒也很吸睛。

内饰方面,捷豹F-PACE采用了双色格调,除了基本的灰色之外又主打红色和棕色,给人一种沉默之下的激情四射。三幅方向盘大气动感,很有品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1英寸中控屏珠联璧合,科技感非常强烈。空调旋钮被保留了下来。操控更便捷。电子档把有些小,这样的设计不知是出于何种目的,但足够精致。配置方面,2021款捷豹F-PACE应当和2020款保持一致,像运动座椅、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可变悬挂、360°全景影像等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2021款捷豹F-PACE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250马力和365N·m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8AT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上,增加了3.0T V6 发动机和48V组合的轻混动系统,能最大输出340匹马力。高性能版本则能爆发出4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秒,非常出色。

总结:不得不说,论设计功底,捷豹还是这么出色,不过就如同某位网友说的那样,最好是别国产,一国产,最起码掉价一半。我们估计,2021款捷豹F-PACE的售价预计和现款差不多,不过因为新款上市,现款促销是必然的,广州车市的最高优惠可达9万元,不过落地价仍然50万出头。如果捷豹F-PACE想在与奥迪Q5的对标中分一杯羹,那么这样的价位显然是不够的。如果换成你会花50万买辆捷豹还是奥迪Q5?欢迎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