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UV从150万降到68.98万,为什么买的人更少了呢?

2020年09月29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看了一些奥迪的车型,发现奥迪Q7不香了?现在的月销很惨,不应该呀,要知道在10年前奥迪Q7还要排队等车,那时候的售价更是高达150万,如今跌到68.98万却买的人更少了。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觉得奥迪Q7挺香的,所以我还是入坑了。

对于奥迪Q7的外观的造型,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吧,很多人都会很喜欢这种外观的, 其实对于这种外观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只是觉得四圈个比较有面子,比较值钱,能开出老大气场而已,当然新款的格栅和灯组都很帅气,非常年轻运动,轮毂造型和车身腰线都是理想的设计。

奥迪Q7的尺寸5067x1970x1731*2996mm,每个人买车都希望自己的车空间越大越好的,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奥迪Q7乘坐人的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也有一些空间让自己觉得没有那么完美。除了后备箱有点小,其它空间表现可以的,我172的高个子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很宽松,头部和腿部都剩余很多空间,同样乘坐三位145斤的大胖子一点也不会觉得拥挤,横向空间还是挺大的。

这车的悬架系统说实话真的不错,平时不论是我开车时还是我坐它时,我都觉得它有种高级感,然后隔音也做得很不错,奥迪在这方面是做的挺好的。隔音方面做得也是挺好,跑高速也不会那么吵,在市区闹市关门后基本没声音的。另外奥迪Q7的脱困能力很强劲,底盘很高,走烂路都不怕,同时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以及超强的动力加持,越野完全不在话下。

这个车的内饰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它的中控设计很有科技感,很现代化,这个比起宝马有很大的优势,座椅上面的材质也有种高级感,全车大多地方的内饰包裹都用了软质材料。我对于操控这方面我倒没什么诉求,有一次回老家跑山路,坐着还挺舒服的,当然奥迪的操控也闻名的,所以不用多说了。

动力方面3.0T带涡轮增压,这个动力无论是在超车还是高速巡航都有很不错的表现,245匹的马力真的强劲,一脚油门就有推背感的。之前听说买这类大型suv油耗会很离谱,但其实我这段时间开起来大概算了一下才10升多一点,这是让我出乎意料的,其实油耗这些东西也因人而异,可能是我平时开车比较温柔,也可能平时我上下班的路上没有很多红绿灯,反正我觉得现在这个油耗是让我惊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