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携BMW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i带来多款重磅车型

2020年09月29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宝马集团携BMW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带来多款重磅车型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定推进向未来出行转型,并积极投入中国市场。新车型均采用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数字化科技,包括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等多项创新成果。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表示:“宝马集团对中国有长期、坚定的承诺,着眼未来,考虑长远。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入。中国将在个人出行转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销售。BMW iX3标志着我们在中国激动人心的新十年的开端,同时也开启了纯电动车型阵列的快速扩充。”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宝马总是前瞻未来,着眼长远;在我们看来,未来出行会融合可持续性与豪华体验。今年,我们以17款产品继续推动强大的产品攻势。其中,今天我们看到的新产品中近一半属于BMW M、BMW i两个子品牌,它们作为BMW主品牌的两翼。BMW i重新定义了高档可持续出行,开创性地将电力驱动系统、新型材料与创新技术融合在一起。而BMW M完美结合宝马汽车运动的精神与不断追求高性能驾驶的激情。”

BMW M运动精神

再创新传奇

BMW M不仅代表高性能,完美的平衡和驾驶乐趣。还承载了纯粹的赛道文化,以及无数忠实粉丝的拥戴。

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全球首发:

继承第一代BMW M3的运动精神与“设计服从于功能”的原则,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的独特车身设计将卓越性能和澎湃驾驶体验彰显无遗。新一代车型将BMW全新设计语言与满足高性能跑车功能性需求的M车型设计特征进行融合,外形更具攻击性及辨识度。

首批亮相的后驱版 BMW M3 雷霆版与 M4 雷霆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新车还创新配备了M Drive Professional。该系统针对赛道驾驶设计,客户可以使用M 圈速计时、M 漂移分析追踪自己的赛道圈速和漂移数据,并通过M 牵引力控制系统精准控制驾驶相关设置。

持续推进电动化战略

开启宝马电动出行新纪元

BMW i品牌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先锋和创新孵化器。自2011年诞生以来,一直以创新推动行业变革,致力于可持续的绿色未来出行。

未来,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攻势将显著提速:

明年,BMW i4和BMW iNEXT车型都将投产

到2023年年底,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超过一半为纯电动车

到2030年,集团的目标是在全球完成交付700万辆电动车

以客户为中心

继续推动强大产品攻势

宝马集团携新BMW 5系、全新BMW 4系、新BMW 6系GT、新BMW M5重磅上市,满足中国消费者在各细分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