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小霸道的SUV,配进口AT变速箱,不足18万比途观给力

2020年09月29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这个车很简单,第一就是从实际出发,选择丰田的车保值率高,开个几年还可以卖个好几万。然后油耗还不能太高,毕竟咱们是平常工薪阶段,ARV4的油耗正符合家用标准,而且自己对日系车信任,再说18万能买到丰田,那还看啥途观呢?

ARV4被网友誉为小霸道,因为它设计太霸气,外观硬朗霸气,很有越野范。当然,外观这东西见仁者智者见智者,有人说这个车的外观一般,很中庸,我认为虽然没有我对这个车是一见钟情,但是不否定它耐看,尤其是外观的前面的大灯很好看,我觉得车身线条也很好看,适合自己的才是好车。

ARV4三围为4600x1855x1680*2690mm,这个车的空间不错,前排驾驶后排座椅都很宽松,扶手箱里面的储物空间也可以放不少东西,储物空间也比较多,这一点还是比较认可。后尾箱空间也很大,可以装很几个行李箱,来一次全家游还是很方便的。

舒适的话,我比较喜欢偏软的悬挂,那舒适性的确实还可以,不过毕竟这台车主打就是舒适型,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避震还是有软,走烂路不会硬邦邦,有点柔软的感觉,座椅的皮革包裹比较饱满,这点感觉不错。隔音方面还是差点,走高速有明显的刺耳的声音,其它方面都还好啦。

ARV4操控,因为自己之前的是一台轿车SUV的操控肯定是没有轿车好的,方向盘很灵敏,摸起来 也很舒服,我也是没有开过很多的车子,但是我觉得这个的车操控性还可以。刹车也是挺灵敏的,只是高速上了120会有点飘,其它都还好。内饰一般一般,中控的屏幕我觉得有点小,没有自主品牌的车的里面那个屏幕大,中控也是不是显示的很好看,内饰的材质也是很一般,新车是时有一股味道。

我的车子是两驱的时速在120km,高速上上的话油耗在九个左右,但是一到市区开油耗就高了。目 前这个车行驶了800km的话,在市区开以后就在11个左右,油耗还是有点偏高,不像丰田的风格了。这个车的动力很可以,毕竟是2.0的动力,动力还是很充沛的,不用担心任何的情况下的超车,因 为这个动力完全可以超越回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