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现已到店 将于10月25日上市

2020年09月29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七代伊兰特现已到店。据了解,在此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并同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此外,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异型设计,并使用黑色元素中网填充,增加了车头运动感。此外,两侧LED大灯组还采用了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加强了车头整体性。不仅如此,新车的车身较为低趴,配合引擎盖上线条设计,营造出极为夸张的俯冲效果。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极为复杂的线条设计,并且有着极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流畅的延伸至车尾,增加了侧面运动感。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仪表双联屏设计,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还偏向驾驶者一侧,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不止如此,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多点触控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Ps,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