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引关注!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2020年09月29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现代汽车集团以进口形式引入大型高端家庭SUV——帕里斯帝(PALISADE)。该车型已于9月26日在2020北京车展公布正式售价,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GL 2WD车型售价29.88万元、GL 4WD车型售价31.08万元、GLS 4WD车型售价32.98万元。

自投入市场以来,帕里斯帝深受海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销量非常可观。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的需求,帕里斯帝搭载了与百度Apollo联合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BlueLink远程控制、百度地图汽车版、DuerOS语音交互、QQ音乐和听伴FM电台、家控车等功能。在该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下,用户可实现远程控制空调、语音拨打电话、组队出行、实时分享位置、智能家居互联等智能化体验。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帕里斯帝配备了现代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该系统涵盖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后方防撞辅助系统、同级独有SEA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同级独有ROA后排乘客警报系统等智能化主动安全科技,可以有效应对多种复杂的道路突发危险情景,有效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帕里斯帝夺得了多项国际权威的设计、安全、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奖项,证明了帕里斯帝出色的综合品质已经受到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中国SUV市场,唯有凭借强大的产品品质才有可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具备匠心设计、暖心空间、卓越性能、智行安全等优势,竞争潜力巨大,投入中国市场后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大型高端SUV阵营中脱颖而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同时,也竖起了现代汽车集团品牌旗舰大旗。

目前,帕里斯帝已开启线上销售,通过现代进口汽车官网便可查看关于帕里斯帝车型的更多消息,并且可以在线上购车系统(E2E)平台完成线上订购。至于帕里斯帝后续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大家不妨静静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