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8万就能买德系车?空间比捷达大,油耗更是低至4.4L

2020年09月29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家用代步我还是比较喜欢德系车,因为之前开过朋友的朗逸,有两点我特别喜欢,一方面的德系车的操控很棒,另一方面是油耗超低。说实话,大众车的品质不错,但是设计不好看,而且性价比也没斯柯达高,所以我选择了7.78万的昕锐,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很简单,经济实用,空间也不错,代步的好帮手。

昕锐的外观要比捷达时尚很多,看起来年轻人很多,而且价格也比捷达便宜很多,特别是切割的大灯特别显得有层次感。另外直瀑式的格栅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时尚感,我觉得昕锐更适合刚迈入社会的年人,毕竟捷达的设计过于中庸了。

对昕锐的整体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驾驶空间,还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都是比较满意的,一家出行也不用挤,一家出行空间已经足够了。不过车上的其他地方的储物格有点少,能多一点储物格就更完美了。另外底盘特别满意,跑高速很扎实,很稳,跑123都感觉不飘,特别有安全感,轮胎的抓地力也很强。

昕锐的操控性能还不错,特别是手动档的特有感觉,我就喜欢比较有操作性的换挡很舒服,刹车表现德系车就不用说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刚买新车时候的座椅坐着有点不舒服,后来我自己花米全部换成了真皮椅套,中控原来是没有中控屏的,,我也自己改成了触摸屏。悬挂这些就不太懂了,但是在过坑坑洼的路面的时候,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反应还是比较大,在过坑坑洼洼路面的时候还会有异响。

昕锐的油耗很满意,现在用下来的感觉来说,最低到过4.4L,在城里相对高一点到5.6L/5.7L这个样子,一 点不吹牛。加三百块的油从昆明跑到大理,来回八百多公里,回来以后还可以在市区继续开那么几趟,你说这不是省油是什么?动力的话应该说是够用,1.6L的动力对于日常出行的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平时也就开车上上班,过年过节回个家,一家子坐上去还是能跑的,只是在刚起步的时候动力反应比较软,手动档的都这样。那应该自动档的也就比这更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