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房车?合体后的RG20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2020年09月29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

想买房车出去自驾旅行?又嫌房车体积太大不好驾驶?有没有一种车既有着MPV的尺寸,又有着房车的功能呢?

基于对“亦商务,亦休旅“的MPV新需求洞察,上汽大通MAXUS北京车展重磅发布“最像房车的MPV“RG20,以适配更丰富场景应用的强大实力,定制每一位用户的美好生活,开启”MPV+“新时代。

上汽大通MAXUS RG20正是针对亲子休闲及户外休旅的旅行生活定制专家。它既有MPV级的豪华舒适与商务用途,更兼具了房车的移动旅行、居家设施,开创一种全新的车型品类——MPV+,即“最像房车的MPV”,以更适宜户外多场景的卓越产品力,为用户提供最全出行场景的全新生活体验。

RG20-城市出行创新体验

对于新时代的MPV用户来说,简单的“宜商宜家”已不再是核心诉求。在城市出行领域,上汽大通MAXUS RG20可为MPV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并为“一直在路上”的用户匠心打造了专属“旅途会客厅”。

新车的第二、三排采用对向座椅布局,配上中央的翻折式活动桌,将客厅功能完美复制到城市穿行之中,不论是与家人对面而坐,其乐融融,还是接孩子下课回家的路上,讨论功课、一起阅读,亦或是和谐融洽的商务会谈,轻松满足用户日常使用中的所有场景。

RG20-房车配置应有尽有

想轻松开启一段“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行?

上汽大通MAXUS RG20完全可以实现!

作为“MPV+”新物种,上汽大通MAXUS RG20自然也有着房车的舒适功能,在MPV的外形下,营造房车级的宽适天地与旅途享受,可完美满足家庭户外旅行的场景使用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RG20车内集成的空间一体化定制橱柜,其搭载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冰箱、饮水机、洗手池等,可满足日常洗漱、清洁、食物清洗等使用需求,并均可通过一体化集控系统控制。

同时,新车可以选配外置抽拉式厨房,整体餐厨配置完全依照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打造,并非像某些房车是西厨的配置。在户外与家人游乐的同时,还能为家人准备丰富可口的饭菜,为野营生活增添DIY的乐趣与温馨。

旅行途中难免会比较疲惫,此时上汽大通MAXUS RG20可以为您“变出”两张舒适的床铺,十分惬意。通过上汽大通一键升顶功能,可轻松在车顶升起一张长2100mm、宽1100mm的上层床铺,同时还有着高达900mm的活动空间,升顶内的“房间”还具备人性化的照明功能及USB口充电等丰富功能,更为适宜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与需求。上汽大通MAXUS RG20还可将二三排座椅放平,瞬间获得与上层同尺寸的宽大床铺,形成“loft”式的崭新房型,以舒适宽大的双层卧房,完美容纳全家的户外露营需求。

户外的环境多变而且复杂,为保障安全,RG20相比传统的MPV或者房车,增加了水路/电路等信息进行集中监测,并具备电路故障自我诊断与报警的功能,进一步保障露营时的用水用电安全。

RG20-智能定制美好生活

“我们毕竟是行业的后进者,所以首先思考的是如何把产品的品质和口碑做到位,相信随着我们的推广和品牌提升,销量会逐步上升的。”这是上汽大通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应军的一句话。

虽然上汽大通MAXUS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后浪”,但李应军总经理的这番话一定是太谦虚了。新车RG20同样支持上汽大通MAXUS独家C2B智能定制模式,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同级唯一的智能选配服务。

用户在购车时,可通过上汽大通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含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根据自身需求与喜好出发,定制一台属于自己的专属车型,这样的“DIY”体验,亦是时下用户所追捧的方式。

图片来源于上汽大通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