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潮流亦有未来,捷豹路虎北京车展展台,看点太多了

2020年09月29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作为英伦豪华汽车品牌的捷豹路虎,在北京车展上携强大产品阵容震撼亮相。

2020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意义非凡,捷豹品牌于今年迎来85周年诞辰,以产品焕新和技术差异化,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现代英伦驾驭体验;而路虎品牌同样以“30-50-70”为线索,开启了“产品攻势年”,多款重要车型通过丰富的创新营销方式陆续推出。

其中,“30”代表着路虎发现家族已诞生30年,“50”意味着揽胜家族走过半个世纪的征程,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路虎卫士的72载传奇回归。

在车展现场,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上市,中国官方指导价2,025,800元人民币。同时,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迎来中国市场首秀。

此外,捷豹品牌携也2020款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与全新捷豹F-TYPE及全系车型亮相。

捷豹路虎的展台上,功夫汽车看到了超半个世纪的传承,亦感受到了其改变与创新。

1、传承:风云50年,揽胜诠释经典

自1970年6月17日,初代揽胜成功开辟了豪华全地形SUV的细分市场。50年间,揽胜家族不断发展壮大,推出诸多令用户心动的豪华座驾。各款车型巧妙融合精致设计、考究工艺与工程创新,奠定了自身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地位。

由于第一代路虎揽胜发布于1970年,所以这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发售量也是1970辆。

外观方面,整体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这款限量版车型造型与普通版存在一些细节上的差异,比如车门外饰板及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处镶嵌着“Fifty”纪念徽章,并且此徽章上的“Fifty”字样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自撰写设计。同时,在颇具仪式感的换挡旋钮下方是带有“1 OF 1970”字样的精美徽章。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还原经典,特地调制出了与第一代揽胜相同的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三种颜色的车漆,这也是路虎35年来首次在限量版车型上推出经典复刻的车漆颜色。

而这份与历史对话的小心思,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纪念版揽胜是一台传承50年历史经典的奢华收藏品。

目前,揽胜已历经四代更迭,在长达50年的发展历程中,累计销量超百万。揽胜以诸多世界首创的设计和科技,以及无人能及的壮举载誉历史,是豪华汽车领域的集大成之作。

2、创新:发现运动版P300e,顺应科技潮流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隆重登场。该车将在捷豹路虎最先进的全球示范工厂——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这一平台的设计理念之一就是支持捷豹路虎未来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发展,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配备领先的动力总成,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可迸发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兼顾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新车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动力性能、越野性能,确保P300e拥有强大的路虎全地形能力。

这款车拥有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在32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先生表示:“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3、功夫拍案

如今,捷豹路虎已然来到了全新的起点,也准备好了以全新的姿态踏上下一段征程。

除了重磅产品扎堆的路虎捷豹在诞生85周年之际, 2020年款I-PACE也亮相北京车展。拥有纯正英伦血统,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于一身的捷豹I-PACE,兼容赛道基因和纯电驱动,乃捷豹品牌电气化进程的又一座里程碑。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电气化发展的先行者,捷豹路虎目前在全球及中国市场已经为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北京车展,捷豹路虎也向外界展现了清晰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提供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