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内产量将提升50倍,马斯克公布特斯拉未来生产计划

2020年09月29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将在2030年前实现年产量2000万辆的目标,为2019年产量的50倍以上。”这番说法让投资人信心大增,带动特斯拉当天股价强势上涨。

根据外媒的深度报道,周一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2027年至2030年,特斯拉年产量有希望达到2000万辆,至于整体电动车市场,他预期届时产量将超过3000万辆,甚至可能在5年内就能达到这项目标,只是有点勉强。”

数据显示,特斯拉2019年总计生产36.5万辆电动车,交车数为36.75万辆,较前一年增长50%。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交车数可达14.1万辆、全年交车数48.3万辆,较2019年增长约30%,在疫情期间取得这样的销量数据,可以算得上惊人的成就。

产品规划层面,在9月22日举办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介绍了特斯拉的电池改进,称该公司未来将生产价格更低、能力密度更高的电池,但是他也表示,特斯拉要等到2022年时才能实现这种电池的大规模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