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2020年09月29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不少国际品牌都带来了旗下的最新车型,由“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全新SUV MG领航实车、“超实力轿跑车型”第三代MG6为代表的上汽MG阵容也吸引了相当多的消费者。与此同时,上汽MG还在27日举办了一场有着三位高管出席的北京车展媒体沟通会,彰显了上汽MG对国内市场的高度理解。

<a href=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97CA001F25AC4616C95DA6FB3CA392A491C9ECF_size251_w630_h349.png">

青春活力,8万潮跑

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越发成熟,再加上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扁平化、低奢极简、活力运动风格的不断追求,以往追求稳重的汽车设计和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当代的汽车市场消费者,一场由设计、价格等因素主导的变革也因此在所难免。

在这次的媒体沟通会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明确表示,纵观10万以内的真正家庭轿车,其中都是一些很normal(普通)的选择,都只是为了满足家庭出行而诞生的中庸之作,所以它们可能都没有那么时髦,也并不讨年轻人的喜欢。但上汽MG深知10万以内,年轻人为自己personal、为自己的young couple甚至是年轻的家庭都希望有一个更有动力的,造型更能表达出自己强烈愿望的车型。所以上汽MG实现了一次自我超越,把“8万青奢潮跑”全新MG5带到了年轻化消费者的面前,可见上汽MG对自身定位以及年轻化市场的把握十分到位。

<a href=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79C900DCBB7F84C7D4BC53A58A1DD4E6C2AF7EF_size271_w500_h320.png">

年轻需求,8万满足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还提到,进入第二代MG6的时候,89后30岁之内的车主占比达到了62%,而现在第三代MG6车主中的90后占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可见年轻化已经不再小众,反而变成了一个大众的趋势,深耕年轻化的上汽MG更是其中最贴近年轻化消费者的品牌。

当然,态度年轻所蕴含的不仅是和年轻人构建起互相吸引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全方位的思考年轻化群体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能要什么,例如北京车展中全新MG5所带来的高价值,以及在年轻人中正火热的明星杨超越助阵都是上汽MG在年轻化进程中所作出细节革新的典范。

以“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来说,其在采用与第三代MG6基本相同架构的同时,拥有更为炸裂的溜背宽体轿跑造型,再加上务实的空间、配置和性能表现,都会赋予全新MG5很大的竞争优势。而对于那些最广大的年轻消费者们来说,这台仅需8万元就可以开走的青春潮跑,无疑让他们离梦想更进了一步,其中的主角“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更是为整个年轻化汽车市场做出了一个仅8万元的价值新表率。

<a href=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6C5AD44B1BD79EAA40924E89C40D7C547F2F868_size332_w630_h420.png">

科技潮品,8万带走

年轻人需要激情,也需要更多的价值感,所以“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不但要好看,要引领潮流,更要为年轻人提供颜值炸裂的科技潮品、拿出好的服务,这才能牢牢俘获住这群眼光独到的年轻化消费者,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先生对这一观点也十分赞同。

尤其是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市场的变革甚至可以领先世界,所以这些有想法的中国年轻消费者便会逐渐走出自己的消费边框。好在得益于长达十一年的年轻化探索,上汽MG早已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年轻化绝招,建立起了从数字化营销中诞生的MG新零售思路,这才让“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有底气直面这些离经有道、推波领潮、玩物立志的年轻人。

如果我们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便能够发现上汽MG已经跟这个时代的内核紧密结合了起来,打造出了一套成熟的年轻战略与智能网联科技。因此,此次“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的诞生绝非个例,今后上汽MG还有着更多机会、更大底气、更广市场去打造其他的“8万青春”车型,为国内乃至全球年轻化市场带来更为深远的影响。

<a href=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526588E6C2065A195BD49C85CBA8716B4B7B8A0_size354_w630_h405.png">

领航理念,品牌上升

正如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先生在会上所说,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为上汽MG和广大消费者都带来了十足的信心,MG的全新SUV——MG领航,及其会带来的重大意义同样值得期待。

因为在第一代SUV的设计制造中,车辆所需展现的更多是造型、架构设计等方面的原创力,证明厂商并没有抄袭,但是对于任何品牌来讲,第二代的要求都绝不只是造型方面的原创,代表着的更多是产品设计的最高水平,所以必须得到重视。

而MG领航的名字早已说明了一切,证明了上汽MG有绝对的自信和信心认为它是领航者。所以相信在更为长远的未来,此次上汽MG所带来的革新一定会让上汽MG品牌得到升华,而8万青春潮跑”全新MG5、MG领航的发布,以及品牌升级所带来的积极意义,也将持续为上汽MG提供良好的口碑与实打实的销量。

<a href=北京车展丨年轻+8万!迎来属于上汽MG的好时代"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BA6C9C04F5CDA1FB06533F0DEF15D4C8A744A9F_size285_w629_h354.png">

小结

继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之后,上汽MG品牌的成长可谓脚踏实地、日渐加速,相信在年轻+8万的双重攻势下,上汽MG即将迎来一个属于自我的好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