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大7座SUV曝光,成败在此一举?

2020年09月29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别克国产了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回归中国市场,全新林肯飞行家国产上市,就连奔驰GLB也推出了7座版本,似乎这年头,车企们都开始对7座SUV情有独钟。

对于福特而言,光是有探险者似乎还不够。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福特全新七座SUV的新车申报图,根据尾标判断,新车或将命名为"Equator",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新车是隶属于江铃福特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最新的分体式大灯组下,其修长的日行灯和蜂窝状前格栅融为一体,但前脸车身线条较为圆润,和探险者相比不够"硬"。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显然要高于锐界,并且与自家的撼路者相当,但和探险者的3025mm轴距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所以也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也同时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相对于前脸,新车的尾部更多采用了平直的设计元素,例如贯穿式的尾灯组、矩形的排气管、后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等等,与此同时,在配置方面,还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至于动力方面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ECOBOOST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65kW,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分别为8.0L/100km、8.3L/100k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和全轮驱动。

众所周知,从品牌认知度来看,江铃福特似乎要略低于长安福特,销量更不用多说,也正是因此,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但是新车究竟怎样,还是要等到正式发布上市,我们才能进一步评判,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